【独家】武汉解封是文字游戏 共产党毁了全世界(视频)

作者:朱莉 发表:2020-04-14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家】武汉解封是文字游戏共产党毁了全世界
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道)4月8日,中共当局宣布武汉解封,此后大陆官媒也全力开动宣传机器,渲染解封后的武汉一派“繁荣”景象。然而,民间不断有消息披露,当地很多小区持续出现新增病例,有来自武汉了解疫情的加拿大人士称,“解封”只是中共当局玩的一个文字游戏。

能挣钱有用奴隶才可出小区 没用奴隶老实在家待着

日前,旅居加拿大魁北克的刘先生向《看中国》披露,他在武汉的亲戚已经七八十天没出门了,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今天早上又发了新通知,呼吁大家不要聚餐和不要聚会,可能很快就要加大封城力度了。”

刘先生表示,中共这次解封的政策很明显,对于武汉本地人,分为两种情况:有工作的、能挣钱、有用的奴隶,你才可以出门;没工作的或者公司在疫情期间倒闭的、这些你就是没用的奴隶,你就老老实实在家待着,“解封本来就是一个文字游戏,因为你没有通行证是出不了小区的。”

“如果你把它想的简单一点,就像纳粹集中营一样,如果你在纳粹的一个工厂上班,你就可以离开集中营。如果你没有在任何纳粹的工厂工作,你就只能待在里面。”

武汉50天内感染病人升至50、60万

被问是否相信武汉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可以复工复产?刘先生回答说:怎么可能控制住呢?从12月9日的7个人感染,到2月份的将近50万到60万人感染,中间隔了不到50天,如果再有7个人感染很可能再爆发的,也就几十天的事情。

记者追问:50万到60万人感染这个数据是如何掌握的?

刘先生说:感染人数肯定不是公布的5万多,因为光武汉就有3万台呼吸机,光湖北省就有30万的医生和护士,具体数字说不清了,全国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为4.6万,这是政府公开的,武汉市有12万的医生护士。就拿呼吸机来说,这个病上呼吸机的概率也只有5%左右,那么你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少感染者,这样算下来至少是50到100万人。

那么死亡人数怎么算呢?武汉有3千台有创呼吸机,这是前天公布的,就是需要切开气管的呼吸。据我所知,武汉的有创呼吸机一个病人只给用三天,如果救活就救活了,如果救不活就拔管。上有创呼吸机的病人,80%都死掉了。基于这个数字,死亡的人数应该在5到10万之间,这还不算死在家里的那些人。这是公开的,3千台有创呼吸机,可能整个(加拿大)魁北克省都没有这么多!

所以,是他们的数字导致了全球的爆发,因为基于他们的数字,这只是一个小病。如果他们把真实的数字提早爆出来,那么欧洲北美或加拿大都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1月20到22号人在外面就会被感染 此时疫情已彻底失控

刘先生气愤表示,我认为整个疫情,如果我们有新闻自由,有言论自由,整个疫情是早早就可以控的,可能在1月的10多号,我们就能够控制住这个疫情。

我国内的亲人都在汉口,我的亲戚朋友里面最早被感染的人是在1月10号。1月10号意味着什么?这个时间被感染的只有两种人被感染:一个是在华南海鲜市场附近的人,再一个就是医生,只有这些人感染,大概方圆5-10公里这样一个感染。

到了1月20号左右,整个汉口就都有人感染了,这些人主要集中在地铁沿线,地铁沿线和医院,大批的人感染,我家里亲人也是在1月的15、16号感染的。到了1月20到22号之间,基本你在外面就会被感染,这个时候就彻底失控了。

当局对疫情始终非常清楚 世卫完全听北京的

刘先生强调,共产党从始至终对疫情的状况都非常清楚,而且世界卫生组织也是完全听共产党的话,叫它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世卫在1月23号就宣布大流行,全世界就不会现在的局面。这个是全世界长期以来对共产党不去管束的原因,去纵容它!

首先,1月份的时候,世卫跟着中共说没有人传人,这是误导;第二,在武汉封城以后,世卫也没有把武汉列为疫区,如果在2月份就把武汉列为疫区,那么这些感染者就到不了欧洲,也毁不了世界。

加拿大的食物银行估计下个星期就没有钱了,整个国家都停摆了。民主国家的钱也是纳税人的呀,钱不会天上变哪。就是它已经快把整个世界毁掉了。

被问目前武汉民众是否得到政府实际救助,刘先生回答说:“从来都没有,过去也没有,不但没有,他们还通过政府招募一些流氓和亲戚做为所谓的社会义工。居民到超市去买东西,比如买1瓶水花了1元人民币,可是他们却卖给居民4元,如果你不通过他们买,就只能等在家里饿死。”

“那些义工都是与共产党政府有关系的人,都是流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报名当义工给小区买东西的,那是不可能的!3个月以来都是这样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