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實驗室 中共否認就提出反證(圖)

發表:2020-05-06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參議員科頓表示,所有有關武漢肺炎病毒起源調查的證據,均指向中國武漢的兩個實驗室。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證據,就要向全世界提出。(圖片來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共和黨參議員科頓表示,所有有關武漢肺炎病毒起源調查的證據,均指向中國武漢的兩個實驗室。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證據,就要向全世界提出。(圖片來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國會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週二(5日)表示,所有有關武漢肺炎病毒起源調查的證據,均指向中國武漢的兩個實驗室。他說,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證據,就要向全世界提出。

目前有另一種看法認為,病毒起源於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科頓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採訪時表示,根據美國情報機構的調查,沒有證據表明該病毒起源於武漢的海鮮市場。

「現在,所有證據都指向這些實驗室。」他說:「他們研究蝙蝠、研究冠狀病毒,還有不遵守安全守則的不良記錄,最初感染病毒的人與海鮮市場沒有接觸。所有這些都是可以肯定的間接證據。」

病毒來自實驗室 若有異議中共應提供證據

他補充:「美國很少能夠獲得直接的證據。因此,我同意所有證據(儘管是間接的)都直接指向這些實驗室。」

若對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的說法有異議,他呼籲中共提供證據證明。他斷言:「如果中國共產黨有相反的證據,就需要向全世界證明。」

至於說,病毒是否經過基因改造,科頓認為,這是一個高度技術性的科學問題。「不過,目前科學觀點認為,這是一種天然存在的病毒。天然存在的病毒當然可以存在於實驗室中,在實驗室中被研究。」

此外,另一個重點是,實驗室可能有沒有遵守安全守則的不良記錄,並且可能發生了病毒意外泄漏事件,而導致這種可怕大流行的發生。」

病毒是天然產生與來自實驗室並不矛盾

此前,世界衛生組織表示,武漢肺炎病毒是天然產生。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駁斥該病毒可能從武漢的兩個實驗室傳播出來的說法。

福西告訴《國家地理》雜誌:「如果觀察蝙蝠所攜帶的病毒的進化以及現在的情況,科學證據非常強烈地傾向於證明,這是無法人工製造或故意操縱的。一切都強烈表明:這種病毒是在自然界中進化,然後發生跨物種傳播。」

科頓說,福西的看法不一定與情報資料產生矛盾。

「福西博士談論的主要是病毒並非在實驗室中基因改造或以某種方式進行人工修改。」他說:「只是,任何動物被帶入實驗室之前,都可以在自然界中發生進化。」

撇開這些討論,科頓認為重點是,中共在這次疫情處理上有著嚴重過失,中共無法逃避責任。

「在去年12月,武漢出現了一種新病毒。北京當局當時已經很清楚,這種病毒具有極強的傳染性,但是他們沒有及時通報全世界,反而是故意誤導全世界。他們當時允許國際航空繼續飛往武漢,導致在12月和1月間,一場本來只是當地的公共衛生突發事件,迅速演變成一場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全球大流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