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準則」(組圖)

發表:2020-05-09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準則」
交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交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人在社會中生活都一定躲不開人與人的交往,那麼,怎樣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呢?

交友的原則是什麼呢?

「講信用」是交友的基礎。誠信的人,言行一致,信守諾言才是值得交的朋友。不害怕他人不了解自己,而是應該擔心自己不夠了解他人。看待事情,對自己責備要多,而對他人要保持寬容,責備要少,這樣就能避免他人的怨恨了。

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準則」
「益者三友」是哪三友?結交正直、誠信、見多識廣的人,是有益處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在選擇誰當朋友的時候,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衡量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交友準則,「益者三友」是哪三友?結交正直、誠信、見多識廣的人,是有益處的。「損者三友」是哪三友?結交阿諛奉承、表面善良內心奸詐、巧言善辯的三種人,是有害的。

交朋好友既要了解別人,又要學會寬容別人,多在自己身上找缺點和不足,盡量只看對方的優點,對別人的缺失多包容,能堅持這樣的原則,友誼才地久天長。下面我們就來依照西方的方式,看看12星座的交友準則有哪些。

巨蟹、天蠍、雙魚

巨蟹、天蠍、雙魚的交友準則。
巨蟹、天蠍、雙魚的交友準則。

他們都討厭裝B愛顯擺的人,自己的擇友物件一定是非常真實,樸實的人,華而不實可看不可碰。

關於感情那些事是他們內心最脆弱的東西,他們不想說就不要隨便打探,那些窺探他們內心的人不可交友。

他們都是非常自愛又自嘲的星座,但是自己的底線一定是,自己可說而你不可說。

雙子、天秤、水瓶

雙子、天秤、水瓶的交友準則。
雙子、天秤、水瓶的交友準則。

討厭懶惰,不付出自己勞動就想得到結果的人,明明可以百度,卻偏要問,不可交。

如果你沒辦法和他們做到掏心掏肺,就盡量少一點謊言,當謊言拆穿的那一刻,你就已出局。

交往的一定是和自己三觀一致的,小事情可以有分歧,但是在大事和為人之道一定是一致的。

金牛、處女、摩羯

金牛、處女、摩羯的交友準則。
金牛、處女、摩羯的交友準則。

不喜歡和陌生人走太近,所以一開始從不給電話號碼,只留微信方便不時之需。

沒事不要和他們套近乎,找無聊的話題,這樣只會讓他們認為你無所事事。

這三個星座的人很奇怪,不喜歡社交,懶得花時間去瞭解一個人,交友都是順其自然。

白羊、獅子、射手

白羊、獅子、射手
白羊、獅子、射手的交友準則。

面子是他們的保護色,不要公認在公共場合去詆毀誰,不然你會被拉入黑名單。

如果他們對你的友好沒有回應,就不要再反覆的去問,因為沒有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

會說話,會說好話的人是他們交友的關鍵指標,因為和這樣的人一起他們會越來越好。

最好想說的話:別花時間去陪一個一直嫌棄你的人,別嫌棄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人,時間會證明誰值得交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