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無神論者的夢遊地獄驚魂記(組圖)

發表:2020-05-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開始路還挺亮,可越走路越黑。
一開始路還挺亮,可越走路越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是一名退休幹部,過去深受共產黨灌輸的無神論影響,從來就不信神、不信鬼,更不信有天堂地獄,然而一次夢遊卻徹底轉變了我的觀念。

那是2005年4月10日,大約凌晨三點鐘左右,我做了一個離奇而真實的夢。在似睡非睡之際,看見來了兩個地府陰差。一個頭戴高帽子,身穿白衣服,嘴裏伸出很長的紅舌頭,一直耷拉到胸口,手拿著大鐵鏈子。另一個頭頂兩邊尖中間凹,穿著黑衣服,手裏攥著腰牌。看到陰差這幅模樣,我心裏挺害怕。後來才知道,這兩個陰差就是民間所說的黑白無常。

陰差讓我跟他們走,我說:「我沒犯甚麼錯,跟你們走幹啥?」黑無常說:「你就跟我們走吧,到了就知道了。」我只好起身跟他們走了。一開始路還挺亮,可越走路越黑。我看到路兩邊放著長條桌,桌上放著一些大碗。不少人坐在木凳上喝水。他們個個衣衫襤褸,破爛不堪,女的全都披頭散髮。水碗裏的水很髒,像泥湯一樣。

走了一段路後,天色一下子亮了,我們好像走進一個極其廣大的屋子裏。這時我看到地上支著一口大油鍋,直徑大約五米左右。鍋裏沸油翻滾,熱氣灼人,兩個尖頭鬼卒光著身子赤著腳,腰間只圍著一小塊布,正在往油鍋裏扔罪囚。不一會就扔進了四五個罪囚,每扔進一個就聽見「媽呀」的慘叫聲,淒厲無比,嚇得我不敢看下去,趕緊閉上了眼睛。

陰差繼續領著我向前走,又看到不少罪囚被綁在柱子上。鬼卒們手拿鋒利的尖刀,或挖他們的眼睛,或割舌頭,或破腹掏心。慘叫聲不絕於耳,聽得我頭皮發麻。

再往前走,看見兩間好大的屋子,裏面分別關著許多赤身裸體的男女罪囚,他們個個骨瘦如柴,直嚷「餓!餓!」看到我走過來紛紛從鐵欄杆後伸出手來,哀求道:「給點吃的吧!給點吃的吧!」我摸摸身上,甚麼也沒帶。陰差說:「他們就這樣,不用管!」

再往前走,看見一片望不到邊的火海,火舌竄滾,熱浪襲人。火海裏很多罪囚在掙扎著,慘叫著,空氣中瀰漫著令人窒息的焦糊氣味,慘狀令人觸目驚心。

又往前走,看見地上立著兩架刀山。每架刀山梯次橫放著三十多把鍘刀,刀刃向上,鋒利無比。鬼卒揮舞著狼牙棒,逼迫罪囚上刀山。有個罪囚腳剛踩上鍘刀,腳底立刻被割得鮮血噴湧,上了兩三把刀就掉下去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要回去,陰差不答應,催我繼續向前走。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要回去,陰差不答應,催我繼續向前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要回去,陰差不答應,催我繼續向前走。

再往前走,看見一個挺深的大池子,直徑有四米長,裏面有一些光著身子的男女罪囚,被毒蛇、蠍子咬的直打滾,發出「媽呀!媽呀!」的慘叫聲。

再往前走,看見很多罪囚被鬼卒逼著喝糞湯。

我說甚麼也不看了,執意要回去。陰差就把我帶到一個陰森森的大殿裏。大殿中央擺著一個類似古代官衙審案用的桌子。後面坐著一個頭戴烏紗、身穿古代官服的官員,臉色黑不黑、藍不藍的,一部黑鬍鬚飄掛在胸前。我認定此人就是閻王爺。

他的左面站著一個鬚髮皆白的老人,右面站著一個手執拂塵的童子。大殿兩旁各站著一排陰差,手持兵器,頭戴高帽,一身短打裝束,很像古代官府裏的衙役。

殿裏有個陰差讓我跪下,我不跪。閻王爺問:「你犯了甚麼罪?」我說:「我沒犯錯誤,我得回去。」閻王爺翻開一本簿子,看了幾頁,說:「你回去吧,回去後把在這裏看到的情況告訴活著的人。」

這以後我就甚麼也不知道了。這時,我突然醒來,發覺驚出一身大汗,身下的褥子都濕了。

我和家人以及一些朋友講過這件事,他們很多人都深感震驚,從此相信有神、有鬼、有地獄,還有生死輪迴、善惡有報的天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