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氣又好笑:盤點央視醜態百出的造假內容(組圖)

發表:2020-05-18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播出偽造紀錄片,假借「探討真相」之名,歪曲事實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運動,藉此煽動內地民情。
央視播出偽造紀錄片,假借「探討真相」之名,歪曲事實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運動,藉此煽動民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喉舌央視網17日突然播出一部名為《另一個香港:探尋修例風波背後的真相》專題,以中共慣有的造假抹黑手法,假借「探討真相」之名,歪曲事實真相,大肆抹黑港人反送中運動,藉此煽動內地民情。

偽造紀錄片 抹黑港人反送中

央視播出偽造紀錄片的內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運動破壞香港,卻閉口不提港府官員野蠻,及黑警警暴等問題。
央視播出偽造紀錄片的內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運動破壞香港,卻閉口不提港府官員野蠻,及黑警暴力等問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央視這一系列偽專題片的內容,共兩集,分別為《香港之亂》、《風從何來》,片長超過兩個小時。內容一面倒指斥反送中運動破壞香港,卻閉口不提港府官員野蠻,及黑警暴力等問題,對於「7‧21元朗白衣人事件」、「8‧31太子站事件」等更是一字未提。

有時事評論學者表示,這是中共抹黑打擊對手的一慣技倆,方式與當年毛澤東發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轍
有時事評論學者表示,這是中共抹黑打擊對手的一慣技倆,方式與當年毛澤東發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時事評論學者表示,這是中共抹黑打擊對手的一慣技倆,方式與當年毛澤東發起文化大革命的手法如出一轍,目的是將香港民主派與所謂「外來勢力」掛鈎,「先輿論造勢,把對手搞臭,再踏上一隻腳,令你永不能翻身。」

事實上,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網友就整理了多起醜態百出的造假報導: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字幕顯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字幕顯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一名女子出現在鏡頭中,字幕顯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鐘後,該女又出現一次,變身為長春市某商場職工,姓名也變為王維。

3分鐘後,該女又出現一次,變身為長春市某商場職工,姓名也變為王維。
3分鐘後,該女又出現一次,變身為長春市某商場職工,姓名也變為王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結果,這樣的分身術被網民們逮了個正著,也被諷刺為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終於重逢了。央視隨後便通過微博,發表致歉聲明:向王維女士以及廣大觀眾表示誠摯的歉意!並感謝網友的提醒,歡迎大家繼續關注!

知名博主於建嶸發微博說:沒事,我們早就習慣了,您一道歉,我反而糊塗了。最近,網民扒出央視最近的造假鏡頭,做了個組圖,並命名為央視造假集錦。如下:

雲南盈江地震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雲南盈江地震。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雲南盈江地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日本地震海嘯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同一個畫面,成了日本大海嘯。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同一個畫面,成了日本大海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我們現在在橫濱市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我們現在在橫濱市。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我們現在在橫濱市。(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我們正在仙台市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我們正在仙台市。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我們正在仙台市。(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日本觀眾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日本觀眾。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日本觀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韓國觀眾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另一畫面成了韓國觀眾。
央視造假的醜事不只一樁:另一畫面又成了韓國觀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針對央視的造假,網友時常翻出2011年4月朱總理到訪清華大學時的一則帖子,並發表評論。朱總理在清華大學做講壇時,談到自己退休後每天吃完飯都會看七點鐘的央視新聞聯播。台下頓時響起掌聲,同學們都在議論,說沒想到朱總理退休了還那麼關心國家大事。可掌聲還沒落,朱總理又補了一句:

我看他們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同學們被震住了。停頓十幾秒後,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