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綠地高管包養校花人妻 「他能給我3000萬人民幣」(圖)

發表:2020-05-20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花 3000萬
張雨婷在學生時期兼職當模特(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5月20日訊 】(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紐約本世紀以來最大的單體項目大西洋廣場、洛杉磯中心區大都會項目、悉尼市中心CBD區域的城市綜合體及超高層公寓、濟州島旅遊健康城、倫敦的英國第二高樓、歐洲第三高樓等,這些全球知名高樓背後卻都有一位贏家——綠地集團

然而,日前綠地集團登上熱搜卻不是因為房地產,而是被爆其高管花3000萬包養校花人妻。

近日,一名自稱「被綠」的丈夫史睿生在微博使用「VS生生不息」帳號爆料,他的妻子張雨婷大學畢業幾年後,成為綠地集團員工,並與「綠地集團」一名總經理陳軍發生不正常關係,致使女方懷孕。史睿生還稱,張雨婷曾配合陳軍挪用綠地集團公款,「 並通過洗錢收取巨額非法所得 」。

史睿生的實名舉報迅速席捲網絡,綠地集團初步核實,陳某並非集團高管,而是綠地集團下屬京津冀事業部營銷部的負責人。

但緊接近著,史睿生於5月17日公佈了一段錄音,錄音中張雨婷說:「他呆過的城市每個都有四五套房子,並給前妻上海兩套豪宅以及人民幣500萬現金,以及孩子每年的費用,都是小錢。」

在史睿生的追問下,張雨婷直言:「我們有各自的基金帳戶,他(陳軍)能給我3000萬,包括房子和現金,足夠我生活了。」而早在今年5月初,「VS生生不息」就曾發布一封「致綠地集團張玉良董事及各位執行總裁」的實名檢舉信,稱自己從2009年至今一直在澳洲學習,2016年與張雨婷在北京相識並交往。

史睿生表示,2017年7月,張雨婷從北京聯合大學畢業後,前往澳洲與史睿生共同生活,她同時在當地就讀研究生,兩人於次年在澳洲領取結婚證。今年2月,張雨婷前往綠地集團上班,兩人也在中國領取結婚證。但張雨婷當時尚未拿到研究生文憑,「理應無法辦理入職手續」,但很快就成為正式員工。

據了解,張雨婷在北京聯合大學就讀期間兼任平面模特,被不少校園媒體稱為「校花」。而陳軍平日似乎非常低調,公開資料並不多,只知道陳軍於2012年08月擔任綠地集團東北事業部哈爾濱城市公司營銷總監,並在同年10月任綠地集團東北事業部營銷總監。

目前除了綠地高管傳出醜聞外,該公司也傳出陷入債務危機。

《新京報》上月底報導,綠地集團發布的2019 年財報數據顯示,去年綠地實現營收4278 億元,同比增長23%,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47 億元,同比增長30% 。

但2019 年末,綠地控股的總資產約為 11457 億元,總負債為 10143 億元。而2015 年至2018 年,綠地有息負債分別為2040 億元、2855 億元、2667 億元、2897 億元,到2019 年,這個數字增加到2937.43 億元,其中短期借款296.85 億元、一年內到期的非流動性負債868.84 億元,兩項總計高達1165.69 億元,規模破千億,佔比已接近40%。

無獨有偶,綠地控股去年底還曾爆出因武漢一項目停工數月,導致總負債超國9000億人民幣。

值得一提的是,剔除預收賬款後,2019 年,綠地控股的負債率維持在歷史高位的 82.81%,與 2015 年最高時的 85.07% 相比幾乎沒有明顯下降。也就是說,綠地控股的淨負債率也在龍頭房企中 「領先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