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失去兩眾院議席 共和黨領袖:11月選舉風向標(圖)

發表:2020-05-21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9日,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與新上任的眾議員湯姆.蒂法尼(Tom Tiffany)和他的妻子在宣誓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5月19日,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與新上任的眾議員湯姆·蒂法尼(Tom Tiffany)和他的妻子在宣誓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兩名共和黨眾議員贏得特別選舉,於週二(19日)宣誓就職。至去年底以來,民主黨已在眾議院失去了兩個議席。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表示,這是對共和黨在11月的總統選舉表現的初步預測。

加利福尼亞州的邁克.加西亞(Mike Garcia)和美國威斯康星州的湯姆.蒂法尼(Tom Tiffany)週二到國會大廈宣誓就職,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出席了他們的就職禮。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隨後舉行新聞發布會。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麥卡錫在會上表示,兩名共和黨議員在特別選舉中獲勝,將對共和黨重新奪回眾議院產生連鎖反應。

麥卡錫補充,這也初步表明11月美國總統選舉的形勢。

但是,佩洛西對民主黨人將在11月重獲加州席位表示信心,並把這次特別選舉失敗歸咎於大流行的不尋常情況。

麥卡錫指出,共和黨人本來需要19個席位才能奪回眾議院的控制權,隨著加州的加西亞的勝利,以及原為民主黨議員的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於去年底倒戈,使民主黨在眾議院流失了兩個席位。

此外,去年年底,新澤西州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因不想彈劾川普(特朗普)總統,而退出民主黨加入共和黨。

加州民主黨眾議員凱蒂.希爾(Katie Hill)因發生道德醜聞而在2019年10月辭職,共和黨人、前海軍作戰飛行員加西亞(Garcia)成功在特別選舉中勝出,將加州的第25個國會選區從藍色變成紅色。

另一名在選舉中獲勝的蒂法尼是前州參議員,在威斯康星州贏得了共和黨眾議員肖恩.達菲(Sean Duffy)辭職而騰空的席位。

民主黨在加州面臨考驗

最近民主黨因疫情關係,在加州面臨重重考驗。福克斯新聞網報導,美國加州允許該州的非法移民申請武漢肺炎疫情救濟金,引發外界強烈反彈。非盈利組織美國自由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Liberty)正在起訴加州,聲稱這筆資金「不是一筆可任由州長花費的錢」,希望通過訴訟阻止這筆資金被撥出給非法移民。

州長的決定也受到該州的共和黨人批評。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香農.格羅夫(Shannon Grove)當時表示,紐瑟姆應該將錢花在食物銀行上,或者購置學生線上上課所需的設備,而且,地方政府的收入正在減少。

格羅夫說:「紐森沒有解決加州人的這些緊急需求,反而不負責任地走左派路線,單方面撥款給無證移民。」

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四說,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州,卻沒有跟隨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等州的腳步重新開放經濟,這是一個錯誤,可能將導致加州民眾從支持民主黨(藍色)轉變為支持共和黨(紅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