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怪物?北京白晝如黑夜 兩會開幕現場詭異(視頻/圖)

發表:2020-05-21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及全國人大會議(簡稱:兩會)終於在5月21日開幕,不過,當天北京天氣出現異象,明明是白天卻漆黑一片,宛如黑夜。此景引發熱烈討論。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各地有陸續復發跡象,今年北京「兩會」採取了縮小規模、縮短議程等方式進行。儘管如此,外界仍對中國官方如何解釋疫情、經濟嚴重下行、中美關係惡化等議題感興趣,關注程度不低往年。

然而,令人吃驚的是,兩會當天北京不僅刮大風,還伴隨雷電下起大雨,天空宛如黑夜,引發大陸民間討論。不少網友在微博表示,北京21日不僅下大雨,巨大雷聲令人震驚。 「這雷也太大聲了」、「巨大一聲,我以為世界末日了」、「剛那個響雷,差點把我嚇得靈魂出竅」。

北京
5月21日北京天氣出現異象,明明是白天卻漆黑一片,且伴有雷電。(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北京
北京21日天氣出現異象引發熱烈討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也有網友說,「剛才打了一個雷,還有閃電,還以為哪塊爆炸了,嚇得現在都沒緩過來。」「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雷,嚇死個人。​」

北京
5月21日北京天氣出現異象,明明是白天卻漆黑一片,且伴有雷電。(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而拍攝視頻的北京民眾則不禁感嘆,「北京(21日)下午4點天突然黑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天氣,什麼徵兆?大家給個說法,這是什麼怪物來了?」

根據中國氣象局的說法,5月21日江南東南部、華南大步、西藏東南部、內蒙古南部、遼東中南部、內蒙古東南部、西藏東南部等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廣西南部、廣東中南部沿海、福建東南部等部分地區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由於正值兩會期間,北京的異常天氣也引起海外華人聚焦。有網友甚至將北京異常天氣與周星馳導演的電影《功夫》片段來做對比。

 

功夫
鱷魚幫主被斧頭幫砍殺後,鱷魚幫主夫人求斧頭幫幫主放過她一命。(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另一圖片顯示,一群身著黑衣、頭頂黑帽,腰別斧頭的人,從遠處走來,他們就是手段殘忍的黑幫「斧頭幫」,他們所到之處烏雲壓頂,就連楚楚可憐的鱷魚幫主夫人求其幫主放過她一命,斧頭幫主也不肯。即便在警察局內,警察也完全被斧頭幫所控制,沒有法律而言。該片段亦被外界認為是影射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現狀。

據了解,往年兩會都在3月初進行,但由於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推遲了2個多月才得以進行,此次會議中方拒絕外籍記者進場採訪。而在兩會開幕的前一天,北京相關部門進行了首場記者會,有記者向官方詢問疫情隱瞞及經濟下行嚴重等問題,中國官方疑似被統一口徑,避重就輕作出回應,亦引來不小爭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