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實境秀明星猝逝 生前疑遭網路霸凌(圖)

發表:2020-05-24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不久前才被迫暫停拍攝,如今再傳出劇中成員輕生的消息,年僅22歲的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疑似因不堪網路霸凌而選擇輕生,死訊公開後震驚外界。節目成員之一的「社長」新野俊幸,得知此一不幸消息後,也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雙層公寓》木村花因網路霸凌輕生

現年22歲的木村花,是一名職業摔角選手,但她在參加紅遍全球的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後,在實境節目第38集中,因為男室友阿快不慎把自己「珍貴如生命」的摔角戰服,洗到染色縮水,因此大發雷霆,之後就一直受到網友抨擊,惡劣的酸民肆意躲在螢幕背後對人口出惡言,甚至有人留言辱罵「噁心」、「去死」、「真的不想再看到妳了」,讓木村花十分受傷。

據瞭解,《雙層公寓》是一部沒有劇本的實境節目,由三男三女一起住在宿舍內,經鏡頭紀錄,呈現出成員在宿舍內的不同生活,包括感情面向,有愛情、友情等等的心理變化,而這類實境節目為了吸引觀眾的收視率,製作單位經常會刻意製造話題,然而,卻有粉絲因此過度入戲,到劇組成員公開的社群媒體留下惡意留言,造成不幸憾事。

木村花疑似無法承受網友的言語霸凌,23日凌晨在社群平台上寫下「每天有上百則非常直接的留言,我不否認自己受傷了,心裡有著『結束生命吧』、『感覺差』、『消失吧』的想法,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也感謝支持陪伴我的大家,對於這樣軟弱的我感到抱歉」,並和她的愛貓說:「你要快樂的活著。」在限時動態寫:「再見。」令粉絲十分擔心,之後經紀公司便證實其死訊

木村花的死訊公開後,不少酸民仍未有所節制,反而還慶祝她終於消失,讓許多正義的網民對網路霸凌感到憤怒,挺身而出的蒐證截圖,列出公然侮辱木村花的留言帳號;而這些曾留下惡評的網友,疑似怕遭肉搜,急忙刪除曾在她的社群帳號中,留下的惡評,甚至直接註銷帳號。

木村花的粉絲對於網路霸凌的網友表達憤怒之意,並紛紛向她的經紀公司喊話,希望公司能採取相關的法律措施,為木村花討回公道,教訓這些網路酸民。

新野俊幸PO生前對話:永遠不忘妳的善良

而木村花過世消息傳出後,節目中的成員新野俊幸發文透露,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在低潮時,率先鼓勵他、為他加油,那位擁有善良優點的木村花。並在推特上傳與木村花生前對話,感謝木村花在自己陷入低潮時給予鼓勵,更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小花的善良」。新野PO出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到,木村花對陷入低潮的新野俊幸給予鼓勵,希望他能一起好好振作,讓觀眾看到在節目中看不到的優秀的新野。

稍晚,木村花的媽媽、前任摔角手木村響子也在推特沉痛發言:「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妳。」同時懇請外界尊重死者,媒體別再詢問過多細節,不希望傷害更多人。木村響子向粉絲喊話:「請把有朝氣的花,放在心中,她希望能夠成為一股力量,變得更加強大。」

據悉,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影響,《雙層公寓》不久前才被迫暫停拍攝,如今再傳出木村花死訊,製作組緊急宣布停播兩周,並在推特上發表悼念文字,但仍未公布節目未來的動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