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深陷性騷擾 妻子再爆醜聞恐難翻身(組圖)

發表:2020-06-03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名嘴朱軍身陷性騷擾案件,被害央視實習生弦子抵制其復出,如今朱軍妻子再被爆醜聞,這夫妻二人恐難翻身。
央視名嘴朱軍深陷性騷擾案件,被害央視實習生弦子抵制其復出,如今朱軍妻子再被爆醜聞,這夫妻二人恐難翻身。(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央視名嘴朱軍身陷性騷擾案件,被害央視實習生弦子抵制其復出,如今朱軍妻子再被爆醜聞,這夫妻二人恐難翻身。

現今的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近年來出現了許多同性戀、吸毒、販毒、黑社會、性解放、妓女,尤其在江澤民執政以後性開放簡直不得了!有人說土包子開花更厲害,他沒有約束,他甚麼都敢幹。大陸上的黨政高層人士是性解放的始作俑者,從毛澤東開始的歷屆黨魁都是大搞淫亂,看到喜歡的女子就要連哄帶搶,供其姦淫。底下的幹部就有樣學樣,二奶三奶甚至到百奶千奶都有。民間人士也就不遑多讓,明明就已婚了,到別人家串門子,就和人家的媳婦、姑爺搞上了。

你別看大陸現在一些有頭有臉的人士,其實他們的內心世界隨時都是淫亂思想,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作姦犯科,再用他們的影響力把事情擺平。但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近年來比較典型的例子,就是央視名主持人朱軍性侵央視實習生弦子這一事件。

話說朱軍若不是有背景、有後台,他哪可能短短幾年就拿得到央視主持人的棒子。當一個年紀可以當自己父親的中年主管試圖性侵一個有家世背景的年輕貌美的女實習生時,女方想:「為何要給你得逞呢?」所以衝突就此點燃。

朱軍要復出?性騷擾受害人弦子呼籲抵制

央視主持人劉純燕晒出與主持人劉芳菲、管彤及朱軍等人一起聚餐的影片。影片中的朱軍暴瘦,眼窩深陷,老態盡顯。
央視主持人劉純燕晒出與主持人劉芳菲、管彤及朱軍等人一起聚餐的影片。影片中的朱軍暴瘦,眼窩深陷,老態盡顯。(圖片來源: 左圖來自網路圖片,右圖來自維基百科/維基小霸王/CC BY-SA 3.0)

因陷性騷擾案,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連續兩年缺席「春晚」,但隨著2020黃曆新年的臨近的同時,湖北衛視傳出將邀請朱軍復出主持該活動,性騷擾的受害人弦子,因此在微博發起「抵制朱軍復出」行動。

1月11日,弦子在其微博上發聲,質疑家鄉的電視台——湖北衛視,為何在這個重要的傳統節日上,選擇讓一個被指認性騷擾的主持人復出。「讓一個被指認性騷擾的主持人說祝福唱讚歌?」「你們視我的家鄉所有女性為何物?」「你們視我的家鄉所有支持正義的親友為何物?」

弦子指稱:在「我也是」(me too)的聲浪中,那些受害人也和她一樣,因為種種原因通過司法進行維權非常困難,她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性侵犯者以公眾輿論的聲討。她寫道:「世事不總以普通人的意志為轉移,但堅持發聲總會有希望。」

朱軍深陷醜聞風波 妻子譚梅的公司也出問題

朱軍及妻子譚梅合照。
朱軍及妻子譚梅合照。(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現年55歲的朱軍,自性侵女實習生的醜聞曝光後,疑似成為央視的「閑散人員」,鮮少在公眾面前露面。「弦子事件」對他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如今朱軍早已離開春晚舞台。從央視名嘴到被群嘲,深陷醜聞風波的朱軍,已是滿臉皺紋,一副憔悴不堪的樣子,精神狀態也再不似從前。

翻看朱軍的微博,他在2019年元旦就對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有細心的網友發現他的社交平台是受限的。曾經是當家主持的他,被曝光出猥褻女實習生弦子,一時間被推上風口浪尖,怎麼都難以洗白。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月30日有媒體在曝出,朱軍的妻子譚梅所成立公司拖欠員工工資,多次索要無果,管理人員還各種推脫,實在是忍無可忍才發文訴說。

沒想到一呼百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此公司有所不滿,紛紛發聲。之前就有學生家長說因孩子不想繼續學習,與工作人員溝通決定退還學費,結果一直拖欠了幾個月都沒有結果。這夫妻二人的表現,真是徹底顛覆了他們原本光鮮亮麗的形象,想要翻身恐怕是徹底無望了!

受害女主弦子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結果。
受害女主弦子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結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事件回放

2018年7月26日,微博用戶「麥燒同學」轉發了弦子舉報朱軍對其性侵的長文。文中披露,弦子2014年在央視《藝術人生》節目組實習時,在一間化妝室遭朱軍性騷擾。事後,弦子報警,但最終不了了之。

7月27日,財新網發表《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一文,詳述了朱軍對女生進行性騷擾的細節。事件經媒體曝光後,朱軍本人和央視一度保持沉默。

同年9月,朱軍向北京海淀區法院起訴弦子和「麥燒同學」。弦子一方一度遭中共官方施壓,被要求簽不聲張保證書。但官方的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質疑和憤怒,紛紛支持弦子對朱軍展開「反訴」。10月25日,雙方在法庭交換證據,朱軍未現身。

2019年1月5日,弦子對媒體表示,如果不是這次起訴,也許她不會站出來直面媒體和公眾。如今,為維護自己和朋友的權益,她必須站出來。

1月18日,弦子在微博透露,該案已經結束庭前會議,法院駁回了朱軍中止審理的請求,朱軍本人未就此事再次發聲。弦子近期在受訪時表示,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無論輸贏,都不希望這一事件成為個案。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