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女主持李丹做小三獲利千萬 現妻央視女主播追討巨款(圖)

發表:2020-06-03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富商李貴斌處獲得千萬巨款,李貴斌的現任妻子、央視女主播徐珺向李丹追討錢款。(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富商李貴斌處獲得千萬巨款,李貴斌的現任妻子、央視女主播徐珺向李丹追討錢款。(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20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黨媒央視和新華社曝出大醜聞。央視女主播徐珺為追討巨額財產,向法院起訴新華社環球頻道女主持人李丹,這起官司涉及豪門遺產分配及婚外情,事件一曝光立刻引發外界關注。

知名財經博主的「中國劉傑」近日先後在微博爆料指,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已故富商李貴斌處獲利巨額財產,兩人是情人關係。李貴斌去世後,現任妻子中國中央電視臺主播徐珺發現此事並嘗試向李丹追回錢款,但李丹以自己與李貴斌是「真愛」為由,拒絕還款。

微博稱,李丹給富商李貴斌做小三多年,從李貴斌處獲利至少1250萬元。微博還發出了轉賬單等材料佐證。爆料還指李丹業務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種種重要採訪、會議和策劃。

李貴斌病逝後,其妻央視女主播徐珺發現此事,遂將李丹舉報至單位紀委,但李丹在明知對方已婚的情況下,以「男女朋友關係」、「和李貴斌是真愛」為理由推脫搪塞,還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職所得,拒不還款。

爆料還稱,目前徐珺已起訴至北京東城區法院,法院已立案。

公開報導顯示,李貴斌是中國地產圈的風雲人物,身家超百億,曾擔任過中國農業銀行聊城市興華支行副行長、行長兼黨委書記。2003年,時年43歲的李貴斌辭去行長一職,下海經商。李貴斌去世前是光耀東方系企業掌舵人,該集團物業遍佈北京、上海、河北、山東、山西等地。僅據其官網信息,即擁有大型物業22處。這些物業的總計估值超過了100億元。

李貴斌第一任妻子已經去世,留下一個兒子名叫李燁東,現任北京光耀東方副總裁。

李貴斌在46歲時與30歲的央視女主播徐珺結婚,兩人都是山東聊城人,婚後育有一兒一女。徐珺曾在央視「社會與法」頻道擔任主持人多年,先後主持過《法治視界》、《道德觀察》等欄目。

2016年末,李貴斌重病住院。2017年2月13日,李貴斌病逝。就在被醫院下達病危通知當天,徐珺發現,其丈夫旗下的8家企業股權被轉至「小叔子」李貴傑名下。徐珺將小叔子李貴傑告上法庭,爭奪丈夫的遺產。但在二審結束等待判決期間,徐珺發微博說,自己多次接到死亡威脅,已向公安部門報案。

2019年4月的終審判決中,徐珺母子三人訴求,贏得法院支持。也就是徐珺最終告贏了自己的小叔子。

上述官司僅過去一年,如今徐珺又和丈夫的小三、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上演「爭產大戲」,最後誰勝誰負,需等法院的最後判決。

百度資料顯示,李丹是北京人,新華社電視臺主持人。先後主持新華社電視臺的《李丹看兩會》、《生活觀察》、《財經會客廳》等欄目,也是中華慈善總會「關愛女性健康」形象大使、模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