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如專權太監?央視女主播對美高官破口大罵(圖)

發表:2020-04-2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媒早前引述一位中南海官員的消息稱,王滬寧如同明代的專權太監,現在在中共決策圈內可謂權傾一時。
臺媒早前引述一位中南海官員的消息稱,王滬寧如同明代的專權太監,現在在中共決策圈內可謂權傾一時。(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共隱瞞疫情等問題上備受批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公開批評中共直到現在「仍沒有完全透明」,隨後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上罕有出現女主播破口大罵蓬佩奧的一幕。而新華網也出現對蓬佩奧個人的狂批。中共宣傳口在王滬寧的控制之下,在本次大疫期間接連爆出爭議招數。

前所未有 央視主播海霞指名道姓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4月27日晚間,在中共黨媒央視在《新聞聯播》中,主播海霞指名道姓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他在疫情爆發以來,散播「政治病毒」,把自己變成了人類公敵。又批蓬佩奧「在危機面前沒有表現一丁點職業操守與責任擔當,反而不斷散播‘政治病毒’,挑撥離間,搬弄是非」,又稱他會「留下千古罵名」,云云。

同一天,黨媒《新華網》也出短評稱:「蓬佩奧式荒誕邏輯包藏禍心」。

推特帳號「財經真相」點評道:「太火爆了,中共第一次對美國現任高官在新聞聯播開罵!」

美國從總統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到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一直強烈要求中國在應對疫情上必須公開透明。

其中,蓬佩奧4月23日特別批評中共隱瞞疫情。他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直到現在中共「仍沒有完全透明」,還說中共政府可能最早在去年11月就知道了疫情的存在,他批評中共當局至今不讓美國團隊去武漢做實地調查。

王滬寧如專權太監?央視女主播對美高官破口大罵
4月27日晚間,在中共黨媒央視在《新聞聯播》中,主播海霞指名道姓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央視女主播橫批蓬佩奧的視頻發到推特之後,網友評論熱烈:

「就是這婆娘,訓誡李文亮醫生的新聞稿,她念的鏗鏘有力!」

「央視和人民日報攻擊美國基本是針對個人,蓬佩奧,彭斯,納瓦羅,川普......一網打盡美國政府攻擊中國的習慣是針對中國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政策,基本不提個人。」

「罵來罵去都是這些籠統的字眼,夠膽把蓬佩奧質疑中共的問題一條一條列舉出來駁斥?」

「中國從來沒有摒棄文革遺毒,文革語言更加沉渣泛起。從外交部到央視到中央報紙用文革語言除了扣帽子和謾罵以外,沒有任何實際內容。這種做法不是愚蠢就是高級黑。真為這個國家悲哀,怎麼變成了潑婦流氓?」

自媒體「西岸觀察」評論說:「我個人比較欣賞蓬佩奧的一點是,他把中共和中國分開對待。他經常把矛頭指向中國共產黨,認為中國現在對外對內的所做所為,全部是共產黨的意志,禍亂之源就是中共的獨裁專制,而這種直接把問題說到根子上的說話方式,現在無論是副總統彭斯,還是白宮的一些顧問們,都已經開始採納。按照他們的說法,我們和中國人可以是好朋友,中國人民沒有做錯什麼,錯誤的源頭是中共。」

王滬寧如同明代的專權太監?主導中共疫情宣傳連出爭議招數被罵慘

外界留意到,在中共病毒引發的瘟疫從去年12月在中國武漢開始爆發之後,中共當局延至1月20日才經由做「重要指示」公開引發關注。當局並迅速成立一個中央抗疫領導小組,成員中大多數是宣傳和維穩方面的官員,其中唯一的副組長是主管宣傳的王滬寧

在過去幾個月內,中共病毒從中國武漢擴散全球,造成大量民眾死亡和巨大經濟損失。

但在這期間,中共文宣系統連續吹噓中國疫情受控,吹捧習近平,展開所謂的「大國外交」,引發各界批評。

中共宣傳系2月底出臺一本吹捧習近平《大國戰疫》的宣傳書,內容為中共歌功頌德,大讚習近平的所謂「大國領袖的為民情懷」,引爆惡評如潮,結果該書在宣布出版一週後,預售被下架。

網民在批評《大國戰疫》一書時,除怒罵中共在數以千萬計的人屍骨未寒時就開香檳慶祝之外,還有人提出這是中宣繫在「高級黑」捧殺習近平。

儘管前述計畫受挫,踏入4月,疫情正虐肆全球,中共央視又推出題為〈習近平戰「疫」兵法──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文章,將習吹捧為「領導武漢肺炎戰疫的‘總指揮’」,不僅稱抗疫獲得「全面勝利」,更把習與中國古代兵家看齊。

然而近期在病毒來源和隱瞞疫情問題上,國際社會對中共和習近平的追責和索賠呼聲不絕,全球已有40多國開始實際行動。習近平和中共政權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臺媒早前引述一位中南海官員的消息稱,王滬寧如同明代的專權太監,現在在中共決策圈內可謂權傾一時。但他對當前國際形勢和中方實力其實一無所知。

中國人民大學前政治學系主任冷傑甫教授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表示,王滬寧給習近平出了好多餿主意,還宣傳《大國戰役》、「習近平時代」等等,把習近平吹暈了。

冷教授說:習近平倒楣,就是倒楣在王滬寧身上,把習抬得高高的,什麼新時代、習近平時代,習上臺才幾年,那個時代是什麼時代?時代那是個很重大的概念。現在又出現動盪的事情,什麼工作也沒做,什麼成績也沒有,你是哪個時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