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告密挫敗周永康政變?傳野心很大敢監控習近平(圖)

發表:2020-06-04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傅政華一度傳出被軟禁,其退位後會否平安仍被認為是未知數。
傅政華一度傳出被軟禁,其退位後會否平安仍被認為是未知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4月29日卸任中共司法部部長的傅政華,5月19日獲全國政協增補為政協委員、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人大和政協歷來被視為閑職,但同時也是退休高官落馬高發之地。而傅政華一度傳出被軟禁,其退位後會否平安仍被認為是未知數。有關傅政華真實背景及當年暫保平安的內幕引人關注。

綜合外界傳聞,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傳發動政變,企圖暗殺習近平,當時傅政華暗中向習告密,使習至少挫敗了周永康的兩次暗殺。周隨即淪為階下囚。傅政華本身也被指野心很大,甚至監聽習近平私人電話,其背後靠山還有賈春旺和劉雲山。

傅政華告密倒周內幕有兩版本

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稱,薄熙來被捕後,周永康為自保,企圖發動政變奪權、暗殺習近平。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但兩次暗殺皆因傅政華暗中告密,而被習近平化解。

報導說,2012年,王立軍事發後,習近平知曉周永康有政變企圖,開始對周永康進行秘密調查。周永康察覺大勢已去,曾經多次召集李東生、黃明等親信密謀對策。李東生探知習近平、王岐山派傅政華調查周永康,李遂代表周秘密約見傅政華,希望搞定傅政華。

傅政華得到可靠消息後暗中向習近平告密,習由此化解了危險。

另一種說法是傅政華當時也被周永康信任,因此「分享」了暗殺計畫,傅政華知道事態嚴重,不敢捲入,於是向習近平「泄密」,讓習近平下決心抓了周永康。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正式落馬,他是中共近幾十以來被立案調查的最高級別的官員。

傳傅政華很有野心 甚至監聽習近平的私人電話

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爆稱,傅政華在政治方面很有野心,曾企圖在中共「十九大」晉升為公安部部長或政法委書記。曾經當面說:「未來5至10年是我的天下。」

在傅政華今年4月下臺後,5月23日,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控告傅政華。他向海外媒體講述了自己的鉅額財產被掠奪,及遭受一連串的非人酷刑和打壓的經歷,其幕後牽扯到傅政華夥同周永康、薄熙來等陰謀政變的黑幕。徐崇陽並披露,傅政華及其爪牙極為囂張,甚至監聽習近平的私人電話。

傅政華身後還有兩「大老虎」

傅政華廣為人知的昔日靠山是周永康,在周永康出事後,傅政華棄周向習,但其實傅政華身後還有兩個大老虎靠山,賈春旺與劉雲山。

據稱,傅政華從警「刑偵」,就獲老上級張良基(朱令案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推薦給時任公安部長賈春旺,受賈春旺賞識。

曾任國安部部長、公安部部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的賈春旺,在中共政法系統的權勢不亞於周永康,而且他跟江澤民一樣也喜歡插手干政,提拔了大批「有病」的官員,如與蘇榮妻子關係密切的陳連福,以及高檢系統的著名裸官徐進輝。

其時,賈春旺的親家劉雲山主管的文宣口,時常以傅政華為主題進行任務稿報導,簡直就是把他包裝成「明星」來宣傳。而上一個類似這樣被宣傳的公安頭子就是王立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