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夫婦公開反叛 外界憂安危 23歲兒子引關注(圖)

發表:2020-06-06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郝海東夫婦公開反叛外界憂安危23歲兒子引關注
郝海東夫婦公開反叛,震驚中共黨內和全世界華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020年6月4日,中國退休足球名將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再次成為名人。他在海外發表推翻中共、建立新中國聯邦的宣言後,其微博和微信帳號被關閉,新聞在中國網路被大量刪除。他和家人據信在西班牙住所,兒子郝潤澤今年加盟塞爾維亞球隊,外界對郝海東一家人的安危表示擔心。

北京時間的6月4日,北美6月3號傍晚,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主導的「新中國聯邦」(New Federal State of China)宣告成立,除了邀請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代表宣讀英文宣言外,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

在中國家喻戶曉的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了中共建國後的暴政。他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

郝海東在同日公布的一則受訪視頻中表示,他之所以站出來, 是要告訴中國人,不能再受共產黨的奴役了,號召推翻中國共產黨。他的妻子、著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也在直播中現身,力挺「新中國聯邦」的成立。

外界擔心,中共可能會對郝海東及其家人採取一些措施。《德國之聲》引述郝海東的隊友認為,郝海東可能以後再也無法進入中國,其家人和親屬也有可能受到牽連。他在中國仍有部分財產。

據報導,郝海東曾是軍人出身,他和中國的政界與商界高層有交集,無論是社會地位、人脈關係和個人財富上來說,都被認為是中國社會既得利益的菁英階層。

對於郝海東高調參與「建國」,其生活在海外的前隊友則認為郝海東勇氣可嘉,其中一位感嘆道:「他在中國社會是有地位的人,如今他能走出來,還是挺了不起的。」而身在國內的隊友為此感到「震驚」,直言他「瘋了吧」。

郝海東經常語出驚人、敢於批評中共體制,他被網民稱為「郝大炮」。

5月上旬,為支持寫下武漢疫情日記但受到中共打壓的作家方方,郝海東曾在微博轉載了一篇有關在文革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北大才女林昭的文章,並評論說:「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社會連說真話都要干預了,是這個民族的悲哀,是這個國家的悲哀,是這個社會的悲哀,更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悲哀。」

就在5月10日,大陸微博上一些媒體還標注郝海東,祝賀這名「國足最強前鋒」50歲生日快樂,並指他「昔日為國家隊和大連隊攻城拔寨的功勛不可磨滅」。

根據5月下旬郝海東在微博貼出的照片,他和家人正在西班牙的居所中。

由於郝海東前國足明星、葉釗穎是前世界冠軍,且兩人兩人都是擁有數百萬粉絲的國內網路大V, 郝海東、葉釗穎突如其來的公開反共、顛覆舉動,當天就在中國大陸外引發了爆炸效應。隨後據報多家大陸媒體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郝海東兒子郝潤澤的微博起初可以打開,但湧入大量「太子殿下」「聯邦太子」等稱呼後,評論區也全部被封殺。

據公開報導,他的兒子郝潤澤今年23歲,16歲時就在西班牙聯賽攻入了自己的第一個職業進球,今年他加入塞爾維亞的一支球隊。6月3日,中國境內多家媒體還熱炒郝海東之子郝潤澤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進球首秀,幫主隊在比賽中攻入一球逼平對手。不過,部分網站已刪除這一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