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同族裔政要:不存在系統性的種族主義問題(圖)

發表:2020-06-08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警察 抗議 種族主義 騷亂 弗洛伊德
由於歷史的原因,美國的種族主義問題曾很嚴重,但是隨著歷史的發展,種族主義已漸漸褪色。圖爲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日(6月7日),包括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代理國土安全部部長查德·沃爾夫(Chad Wolf)和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本·卡森(Ben Carson)等在內的美國多個不同族裔的政要紛紛表示,美國的執法部門以及美國的其它領域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主義問題。

據《政治》和《國會山》新聞網報導,非洲裔美國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被警察制服期間死亡,由此「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活動席捲全美各地,至今已持續了近兩週。其中一些和平的抗議活動在一些暴力團夥,比如安提法(ANTIFA,或譯爲「反法」)的推動下變成了暴力騷亂和搶劫,作爲執法部門核心力量的警察因在一些那種抗議活動中的行為受到批評,被質疑有系統性的種族主義。

代理國土安全部部長查德·沃爾夫在「本週」節目中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我不認為我們有全國的執法人員存在系統性的種族主義的問題。」

「我是否承認有些執法人員濫用職權?是的,並再説一次,我們需要對那些行為負責。」

「但我也要說的是,這個國家每個行業的個人都可能濫用職權和權力,我們需要追究他們的責任。」

沃爾夫補充說,儘管在執法和社區執勤方面有「絕對」的改善空間,但「大筆一揮將執法人員描繪成具有系統性的種族主義確實對每天都穿上制服、帶上徽章,每天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美國人民的男人女人真是一個傷害。」

他表示,如果執法人員的工作做得不正確,則必須追究個人的責任,並補充說:「這就是我們在喬治·弗洛伊德案中所做的。」他指的是參與5月25日對弗洛伊德執法的4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已被起訴。

司法部長威廉·巴爾在週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的《面對國家》採訪時回應了沃爾夫的觀點。當時CBS的主持人詢問司法部長,他是否認為「執法中存在系統性種族主義」。

巴爾說:「我認為在美國仍然存在(個別的)種族主義,但我認為執法系統沒有系統性的種族主義。」

他很誠懇地說:「鑑於這個國家的歷史,我瞭解非裔美國人社區(對警察)的不信任。我認為我們必須認識到,在我們的很多歷史中,我們的機構顯然是有種族主義的。」

但是他說:「自1960年代以來,我認為我們一直處於改革機構的階段,並確保它們與我們的法律保持同步,以及確保它們不會為施加不平等而採取後衛行動。」

巴爾補充說,儘管他認為這一級別的改革很困難,但他認為「改革正在奏效並取得了進展」。

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本·卡森是一位非洲裔美國人,他以親生經歷印證了巴爾的評論。他在週日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國情咨文」,在他長大階段,種族主義是常見的,但「現在非常罕見」。

當被問及是否認為系統種族主義是執法機構的問題時,卡森中說:「我是在真正的系統種族主義時代長大的。」「我記得當初八年級的學生,我是唯一的黑人學生,我的學習成績最好,老師因此指責其他學生說他們沒有盡力,因為黑人是第一名。」

卡森說:「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這種事情並不少見。」

「這種事情現在很不常見了。」

他補充說:「絕大多數警察都很出色」,但有些人是「流氓」。

查德·沃爾夫在採訪中還提到了全美抗議活動中的一些非法行徑,包括故意破壞和搶劫。

他說:「雖然我們將重點放在一些警察上,但我們還需要關注上週在美國各城市發生的事情。」「燒燬教堂,破壞古蹟。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而且我認為在談論警察在做什麼的同時,我們也需要談論他們每天都在面對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