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090罷韓過關 票數竟藏「神秘巧合」(組圖)

發表:2020-06-09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高雄市6日舉辦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最終以93萬9090張正式通過罷免案,開票短短72分鐘,就創下台灣政治史上的記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組「939090」不是單純的數字,其中另藏玄機。

「939090」神秘數字巧合玄機曝光

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939090」同意罷免的票數,竟帶有神秘的巧合寓意,讓人直呼不可思議。(相關閱讀:韓國瑜遭93萬票罷免杜汶澤揶揄:「接棒耿爽」)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上節目,解析罷韓神秘數字「939090」,他認為這93萬9090的票數背後另有玄機。趙天麟表示,假如把「939090」倒過來看,那就是「060636」,3個6分別代表6月6日禮拜六,完全符合罷韓的時間點,讓他直呼「根本就是上帝創造民意」。不僅如此,趙天麟除了強調自己的論點非迷信外,還特別跟主持人提到,高雄市議會66席,國民黨只有32席,跟民進黨的25席其實沒有差多少。

「939090」神秘數字事件,不只立委趙天麟提出背後寓意,連眼尖的PTT網友都在八卦版上,寫道939090倒過來為060636,那就是「六月六日閃囉」的意思,發文一出來,立刻吸引大量鄉民,鄉民直指是「666西方是惡魔數字」,並紛紛留言道「總之我是信了」、「很好記的數字」、「939090=酒仙酒空酒空」、「就想救你救你」、「洞(斗)六洞(斗)六閃溜」,「丟西0606酸溜」。(相關閱讀:韓國瑜狼狽下臺的原因?粉絲盼吳朋奉「安心」告別

韓國瑜被罷免」熱搜第一

韓國瑜被罷免消息傳出,大陸微博馬上跳上熱搜第三名,甚至一度衝上第一,令中國網友們驚呼,紛紛發文說,「沒想到台灣的罷免,中國也那麼關注!」、「原來這就是民主社會,我們制度不同,雖然我們沒有經歷選自己當地的領導人,不過經過這次,體會到什麼是民主!人民既能投票選你,也能投票罷免你!」、「羨慕!這就是有票的好處,當官不為民作主,直接開除。」(相關閱讀:罷韓成功閃靈Doris哭了滅火器承諾搬回高雄)

台灣民主進步寫下新的一頁,歷史會記得高雄市民在6月6日所做的決定。在罷免案投票後,台灣人民更加警惕和珍惜民主自由的可貴。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