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成功 閃靈Doris哭了 滅火器承諾搬回高雄(組圖)

發表:2020-06-0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下午4時開票結果出爐,選民投票同意票數突破罷免門檻的57萬4996票,即正式宣告罷免成功,韓國瑜高票過關,拿下93萬票同意票,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到罷免的市長。在艱難的台灣自由民主里程埤又寫下新的一頁,多位知名藝人的勇敢參與與支持表態,其中也包括閃靈樂團、滅火器樂團等,他們一起見證了民主社會歷史性的一刻。

罷韓成功 楊大正履行承諾將搬回高雄

韓國瑜在確定遭罷免後,發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隨即離開,並未回應是否提出訴訟。
韓國瑜在確定遭罷免後,發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隨即離開,並未回應是否提出訴訟。(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滅火器團員主唱楊大正、吉他手宇辰、貝斯手皮皮都是高雄人,鼓手柯光雖然在高雄出生,但戶籍不在高雄,不過今天他也特地南下,到高雄一起看開票,之前他們便不斷呼籲高雄人回家投下寶貴的一票,罷韓投票當天,也以身作則,全員返回高雄,不但如此,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先前在直播時表示:若罷韓成功,揚言會在年底搬回高雄,開一間新的公司,並且貼出「祭品文」,希望罷韓成功後能跟大家一起同樂。

罷韓投票結果出爐後,楊大正立刻發文,表示會在高雄重要的音樂據點百樂門酒館,買100杯啤酒飲料請現場的樂迷朋友。他們開心表示:「高雄是滅火器的故鄉,我們很開心許多高雄人一起站出來,讓高雄迎接歷史性光榮的一刻!」現在願望達成,楊大正也會帶著妻女回到高雄,時間點尚待確定,真正深耕故鄉。

相當關注罷韓議題的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大鈞,發文稱:「很爽,不過以後也沒有笑話可以看了。」認為一雪前恥的高雄人很值得驕傲。

韓國瑜的罷免案過關 閃靈團長Doris激動哭了

一揭曉確定韓國瑜的罷免案過關,許多藝人在社群網站分享看法,包括閃靈團長Doris在臉書表示心情激動「要哭了」。而擔任國會議員的閃靈主唱林昶佐,之前早在社團PO出與洪慈庸出遊的照片時留言道:「衣服拿出來穿!大港男兒!」這次「罷韓案」接近94萬的票數通過,林昶佐也即時發文,「大聲聽歌,大口爽喝,大!港!起!風!湧!大!凱!旋!高!雄!」同時歌迷也激動回應留言,希望明年的「大港開唱」音樂節,有機會重出江湖。

港星杜汶澤在得知消息後,則立即在臉書發文,他刻意用簡體字, 揶揄親中的韓國瑜留言,歡迎回歸「祖國」。(相關閱讀:韓國瑜遭93萬票罷免杜汶澤揶揄:「接棒耿爽」)

據悉,韓國瑜在確定遭罷免後,發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隨即離開,並未回應之後是否要提出訴訟。而其支持者只能落寞接受民意投票結果,這就是民主體制珍貴一課!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