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科學家:中共病毒不是自然起源(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06-09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 新冠狀病毒 Covid-19 
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編譯報導)挪威科學家研究指出,中共病毒是武漢病毒實驗室人工合成,並被不慎洩漏。科學家還說,很多科學期刊、雜誌都拒絕發表他們的論文,因為怕惹惱中共。

在最近發表在《生物物理學季刊》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挪威科學家比爾格·索倫森(Birger Sørensen)和英國腫瘤學家安格斯·達爾格里什(Angus Dalgleish)發表了有關新冠狀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中的刺突蛋白的論文。據研究人員稱,Covid-19病毒的刺突蛋白含有看來是人工插入的序列,這表明該病毒不是自然起源。

研究二人組在他們的論文中聲稱,已經鑑定出“置於SARS-CoV-2尖峰表面的插入部分”,這解釋了該病毒如何與人體細胞相互作用。

比爾格·索倫森(Birger Sørensen)告訴挪威新聞廣播公司NRK,該病毒的特性與另一種冠狀病毒SARS有很大不同,並且從未在自然界中被發現。他聲稱中美兩國“gain of function”的研究在冠狀病毒探索方面進行了多年合作,其中有一項研究是可以增強潛在大流行病原體的致病性或傳播性,以便更好地了解它們。

英國《電訊報》聲稱,數種國際學術期刊拒絕刊登這項研究的論文,其中包括《自然》和《病毒學雜誌》。

研究二人組還指出,自從開始感染人類以來,這種病毒幾乎沒有突變,這表明它已經完全適應了人類。根據索倫森(Sørensen)的說法,這對於越過物種壁壘的病毒來說是非常不尋常的。

根據索倫森(Sørensen)的說法,該病毒具有與SARS截然不同的特性,並且在自然界中從未發現過。

-從技術上描述病毒時,我們發現它不是自然發展而來的。這是美國人和中國人做的,是所謂的“功能獲得”研究的一部分。它在世界各地都有,這種情況一直在高級實驗室中發生。

中美多年來在冠狀病毒研究方面進行了合作。在所謂的功能測試中,人為地增加了病毒的傳染性,使其更易於在科學實驗中使用。這種操縱的病毒稱為“嵌合體”。

索倫森認為,中國科學家最早有討論武漢病毒表面的修飾序列,但是最近幾個月他相信中國已經限制了所有此類研究。插入的序列中國永遠不會發布。但插入的序列具有我們描述的功能。

在這項研究中,索倫森(Sørensen)感謝國防研究所(FFI)的首席科學家約翰·弗雷德里克·莫克尼斯(John Fredrik Moxnes)在這項工作中的“寶貴幫助”。

索倫森表示,最初的研究是將疫苗的開發與起源研究聯繫在一起,但之後後他們就將這兩項研究分開了。他聲稱第二項研究將詳細介紹病毒的起源,並將於近期發表。

英國秘密情報局MI6前負責人理查德.德爾樂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告訴《每日電訊報》,倫敦大學聖喬治醫院的安格斯.達格利甚(Angus Dalgleish)教授和挪威病毒學家比爾格.索倫森(Birger Sorensen )的的研究表明,大流行可能始於武漢病毒研究所。他補充說,他認為不太可能是故意發行,但中共顯然試圖掩蓋該病毒的洩漏。

英國《電訊報》引述理查德爵士表示:「這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中國應該承擔責任,是否支付賠償金?我認為這將使世界上每個國家都重新考慮如何對待與中國的關係。」

這項研究聲稱,目前為止尋找疫苗的努力將失敗,因為迄今為止科學家們一直誤解了Covid-19的真實特性。

美國川普政府的高級官員也一直質疑病毒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產生的。

國際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的武漢首批41名中共病毒患者的分析發現,沒有零號病人的資料。

據路透社6約9日引述哈佛研究的報導稱,「在2019年12月正式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錄之前,武漢民眾到醫院就診、以及有關症狀的網路搜索就已經增多,」據該研究顯示說,「雖然我們不能證實這些跡象的增加與新冠直接有關,但我們的證據支持了最近的其他研究,這些研究表明在確定華南海鮮市場之前,病毒就已經出現。」

 

請看: 英國前秘密情報局MI6處長:中共病毒是人造

挪威媒體報導: Norsk forsker skaper strid om virusets opphav: – Dette viruset har ikke en naturlig opprinnelse

Norwegian scientist Birger Sorensen claims coronavirus was lab-made and『not natural in origin』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