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壞事會減壽?科學家有驚人發現(圖)

作者:銘刻 發表:2020-06-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做壞事會減壽?科學家有驚人發現
人做壞事一定有惡報,減壽只是惡報方式中的一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研究人員隨機抽取7000人進行長達9年的跟蹤調查,發現樂於助人且與他人相處融洽的人,其健康狀況的預期壽命明顯優於常懷惡意、心胸狹隘、損人利己的人,而且後者死亡率比正常的人高出1.5倍到2倍,因此得出結論:人做壞事會減壽。這是實證科學通過研究證實的。

在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早已經證實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人做壞事一定有惡報,減壽只是惡報方式中的一種。

中國歷史上有五位帝王向佛法發難,四次釀成災難,史稱「三武一宗滅佛」,而且三武一宗滅佛的幾個皇帝,結局都很慘,其中最明顯的表現是英年早逝,被上天減壽。

北魏太武帝拓跋燾下詔滅佛兩年後,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殺死,年僅44歲。他兩個兒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繼死於宦官之手。

574年,北周武帝宇文邕揚言不怕下地獄,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575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35歲。

唐武宗李炎信仰道教,26歲時登基,於會昌五年八月(845年)下詔滅佛,次年民間即傳出武宗滅佛折壽10年、陰曹索命之說。不久武宗突然病死,年僅32歲。

雄才大略,被譽為五代時第一明君的後周世宗的柴榮,繼位的第二年,955年五月,下詔大毀佛寺。959年,胸瘡潰爛而死,年僅38歲。時人傳為毀佛砍像之報。

這是迫害佛法帶來的減壽報應,普通人做了不該做的壞事同樣會有減壽惡報。

害人損壽

昔有合州的都吏孫亮,一天看見陰間的使者前來追捕他,孫亮說:「看相的人說我壽命是七十三歲,現在我才六十二歲,你是不是追錯了呢?」

使者說:「你做了三件不為人知、應受天譴的事,所以才削減去你十一年的壽命。你同郡的人馬清,因婚姻的事打官司,本來理由很正當,你卻故意使他受冤屈,不秉公辦事,所以減少壽命三年;公差孫侑本來沒有過錯,你為了討好太守,編造他的壞話,使他遭到鞭打,又減少你三年壽命;你的姨母罵你,你推她,使她摔倒在地,又減了你五年壽命,所以你的壽命到現在已經盡了。」

孫亮聽了,知道使者所說皆屬實,自己找不出話對答,於是就死了。

貪色自毀

明世宗嘉靖年間,陸簣齋之子陸仲錫,幼年時就能詩能文,天資穎異,凡看過的書很快就朗朗上口。陸仲錫十七歲那年,跟隨塾師邱某住在京城準備考試,常窺視寓所對面的女孩子,這位老師不但不加以制止勸告學生非禮勿視,應端正行誼,專心一志於學問,反而告訴陸仲錫說:「宣武門外的都城隍廟很靈,有求必應,為何不禱告遂願?」陸仲錫聽了老師的話因而前往。

當天晚上陸仲錫回來就做夢,並痛哭不止,眾人驚駭問原因,他說:「剛才我夢見都城隍在追趕我和老師,而且很嚴厲的斥責我,然後又叫神查我兩人祿位,我名字下注甲戌狀元,而老師名字下是一片空白,什麼功名也沒有。都城隍說將立即向天帝稟奏,我們師生二人居心不正,不思本份,盡作非想,立即削除我的狀元祿位及功名,老師名下本來既空無所有,當絕其陽壽以懲罰為師無德、誤人子弟,以彰顯果報的昭然。」說完,仍哭泣不止。

一會兒,就見書僮急急忙忙跑來告訴說:「剛才接到邱老師死於急性霍亂的消息。」後來陸仲錫果然也應了夢境的預言,屢試不中,貧窮潦倒以終。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