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助攻」罷韓19萬票?黃創夏笑揭內幕(圖)

發表:2020-06-10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趙少康在韓國瑜遭罷免前一週的談話,催出了不少票,對於這93萬票數是有不少貢獻的。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趙少康在韓國瑜遭罷免前一週的談話,催出了不少票,對於這93萬票數是有不少貢獻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趙少康助攻罷韓?黃創夏揭:他貢獻不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到高票罷免,同意罷免票數高達93萬9090票,比去年當選時的得票數892545還高,而當時的對手陳其邁僅拿下74萬票,藍營的政治人物趙少康在節目上提問:「剩下多的19萬票是怎麼來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鄭宏儀主持的《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其實這次罷免能夠高票過關,與趙少康自己有關。

黃創夏表示,這次罷韓同意票數能夠衝破當年韓國瑜的當選票數,拿下近94萬票,趙少康也是很有貢獻,因在罷免投票的前一週(5月26日),趙少康曾在網路節目暗酸罷免制度「沒邏輯」,提出「韓國瑜當選89萬票,被罷免只要57萬票,這種情形合不合理?」的質疑,黃創夏由此分析:「當你(趙少康)講出來說哪有89萬當選、57萬罷免,那很多人就說好吧,那我們就超過89萬!所以趙少康之於這個多出來的19萬票是很有貢獻的。」

隨後,黃創夏也對於近期韓粉鼓吹「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一事有了評論,調侃道:「韓粉為什麼要罷免黃捷?因為黃捷真的『太可惡』!竟然敢只用最簡單的『自經區』質詢,就能夠掀開『國王的新衣』……」

韓國瑜不是不告 他曝告了可能「變笑話」

由於韓國瑜昨(9)日在FB上發文宣布,不會對罷免案通過提起相關訴訟,文字工作者曾韋禎今日一早驚抖「韓國瑜不是不提告,是他告了會變笑話」。

韓國瑜昨日下午在個人臉書釋出自己不打算就罷免結果提告的說法,馬上就得到了稱讚,曾韋禎對此表示:他不會提告的,「韓國瑜可以提兩種訴訟,其一罷免無效之訴,這個被告是主辦罷免投票的高雄市選委會,條件是選委會違法」,但選委會主委不就是副市長陳雄文?自己告自己,這不可笑嗎?

除此之外,韓國瑜另外能走的一條路,是提罷免通過無效之訴,曾韋禎表示:這一選項雖然把被告變成罷韓團體,但條件也很明確,首先要票數不實到影響結果,「但罷韓票數高出門檻63%,這已毫無懸念。」

曾韋禎強調,韓國瑜要提告的這兩個選項,根本都有實際上操作的困難,「況且未來的高雄市選委會不是韓國瑜管的,如果韓國瑜真的提告,高雄市選委會反控他誣告,那可是必須坐牢的重罪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