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妙齡少女一小時內癱瘓 病發前無預兆(圖)

發表:2020-06-15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椅
英國19歲少女無預兆癱瘓後,至今被困輪椅(示意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6月15日訊】據英國《鏡報》6月14日報導,一名妙齡少女自去年毫無預兆的突然癱瘓後,已經在輪椅上生活了9個月了。回想起自己的恐怖經歷,樂觀的她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再次站立和行走。

這名生活在英國斯溫頓(Swindon)的少女叫露西.科克蘭(Lucy Corkeran),今年19歲。露西對記者說,去年9月的一天,她和朋友在自己家中聚會辦派對。朋友們都在樓上,她在樓下的廚房中為朋友們準備食物,突然感到手臂開始刺痛,剛開始她試圖忽略這種痛苦,但疼痛卻越來越猛烈,並迅速蔓延到了胸部和全身。

當她把食物端到樓上準備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時,胸部一陣陣的劇痛讓她再也把持不住了,她只能躺下。這種毫無預兆的痛苦讓她心生恐懼,但也期望只是短暫的,自己很快就會好起來。

「那時我驚慌失措,但萬萬沒想到會那麼嚴重,我以為只是拉傷。」露西的劇痛變的非比尋常,隨著幾波劇痛之後,她感到胸部以下和手臂開始麻木,隨後竟然沒了知覺,不到一個小時,她竟然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腿了。

「這是相當恐怖的經歷,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醫護人員到了之後,我身體可以移動的就只有頭部和肩部了,他們只得用擔架把我從樓梯上弄下來」。自從露西病發到現在,她就一直無法感覺到自己的雙腿。

救護車把露西送到了當地的史雲頓醫院,醫生對她進行了全面測試,結果顯示是她遭受了中風,這種脊柱中風導致脊髓的血液供應中斷,從而使身體出現癱瘓。露西說:「醫生對我遭受中風感到困惑,因為我身體沒有出現感染的情況,沒有血塊,血瘀或任何形式的創傷。」

此去年病發到如今,露西被困在輪椅上已經9個月了,正值妙齡的露西在病發前非常健康活潑,愛玩的她自稱為派對少女,病發癱瘓後的她如今只祈求可以再次站立和行走。

露西的父母對女兒的突發疾病也是一籌莫展,如今全家人正在籌集物理治療費用,家人期望露西可以康復行走。

得知自己的病情如此嚴重,很可能一生都需要坐輪椅的露西痛哭過很多次,在父母和妹妹的鼓勵下,露西慢慢從疾病的陰影中走出來,她說:「我很想成為一個健康的人,很想重新行走。」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