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戰勝的敵對勢力(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6-15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0日,士兵們在北京紫禁城外操練。
2020年5月20日,士兵們在北京紫禁城外操練。(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5日訊】它一出現,就與整個外部世界為敵。天是敵人、地是敵人,人更是敵人,「改天換地斗人」,是它的本性,這是一件異物。

哪怕在竊政成功後,它也要時刻宣傳有外部敵對勢力,保持民眾對外部世界的敵意,因為它沒有自信,所以要綁架民眾。

那些自由國家的領導人,在和中共黨魁們握手時,他們沒有料到,對面的人雖然或戴著牛仔帽,或看似憨厚的笑,但骨子中的敵意黑心卻未停一刻。自由國家的領導人們曾希望中國會成為自由國家中的一員,但這其實是一個很不靠譜的「中國夢」,而且在做夢的同時,有些人還要「悶聲大發財」,就更是被玩弄於股掌。

或有心或無意,他們在「與狼共舞」,他們並不是中共一直擔心的外部敵對勢力,他們和中共同迷於一場大夢。

但是在2020年,真正的外部敵對勢力出現了,它來自於想像不到的方向。它不來自於「黨政軍民學」,不來自於「東西南北中」,更不來自於海外。它來自於微觀,它不是從東南西北中來,但卻又是從一切方向中來。

爆發於武漢的中共病毒,並沒有因為宣傳部門的「清零」而離去,它還在繼續。雖然它已經深刻的影響了中國和世界。但它現在只是推開了門,現出了可怕的影子,它的真樣子,還沒有完全顯現。

共產黨一貫輕蔑的嘲笑古人,但中國的先人們,至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敵對勢力」。大多數皇帝們,敬天畏地,兢兢業業,不敢造次。有少數統治者,放縱自己,背棄了這種敬畏,那就真的招來了天譴,或葬送了自己,或失去了天下。他們作為反面教訓,更加強了後世皇朝統治者們的謙恭謹慎,自我反省。

但是在黨的意識形態中,把歷代皇帝們貶的一錢不值,但那只是狗眼看人低,他們自己已經瞎到連什麼才是敵對勢力都看不清。

天譴,是它無法戰勝的「敵對勢力」。每一筆罪惡,它以為是在鞏固自己的政權,其實都是在給自己掘墓,在加速天譴的到來。

超英趕美是為了盡快解放全世界,也就是統治全世界,它以為那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卻導致中華大地平添數千萬冤魂,每一具白骨,都是一筆命債。

坦克加子彈,是為了保住已到手的錢袋,但自家的後人卻或已進了秦城監獄,或即將面臨清算,萬貫家財反而成了引信快要燒盡的炸彈。

當正的信仰廣傳,人心終於開始向善,戾氣消減,社會變得寬容忍讓,這本是統治者化解血債的最後機會,黨卻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必欲除之而後快,用盡殘酷手段,不惜犯下反人類大罪。

隨便一個中國古代的知識份子,如果把他時光穿梭到現在,看到這一切,他都會清楚的說出瘟疫爆發的原因,中共罪行惡於禽獸,與狼共舞的國家就是在與禽獸為伍,前所未有的瘟疫降臨當然就成了必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