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護主 離家3歲自閉兒安全返回(圖)

發表:2020-06-23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6月23日訊】一說起忠心耿耿,就不能不提那些可愛的狗狗了。最近在美國就有兩隻保護著患有自閉症的3歲小主人安全返家,一時間還成了網紅。

家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Marshal今年3歲,患有自閉症,走路不太穩,說話口齒不清。就在幾天前他搖搖晃晃的走出了家門,父母當時沒有立刻發現。不過,家裡養的兩隻名叫Nala和Buckwheat的小卻察覺到了異樣,緊跟著小主人一道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忠犬護主離家3歲自閉兒安全返回
孩子和狗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等到Marshal的父母報警之後,鄰居、家人、警察,包括社交媒體上的人們,都開始尋找孩子的下落。因為如果沒有在失蹤的黃金時間內找到,那孩子很有可能就凶多吉少了。而Marshal本身又是個特殊兒童,危險性驟然提升。他的父母擔心孩子一旦遇到危險根本無法逃脫。

幸運的是,就在警察在facebook上發出尋人啟事之後不久,Marshal竟然自己出現了。鄰居在距離家大約一公里的地方發現了他,當時,穿著尿布的小Marshal正從樹林裡出來,搖搖晃晃的往家走。

這趟旅程Nala和Buckwheat始終陪伴在小主人身邊,Marshal除了身上有些淤泥的痕跡之外沒有受傷。孩子的父母意識到是兩隻小狗保護了Marshal,這讓他們非常感動。

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小狗:「他們真是太棒了!」「它們一直在保護他,狗是這麼有愛心的動物。」還有網友說:「我敢肯定,孩子爸媽今晚上會給狗狗們做一頓大餐!」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