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產前給醫生一張紙 護士笑了醫生卻落淚(組圖)

發表:2020-06-28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孕婦產前給醫生1張紙,護士笑了醫生卻落淚。
孕婦產前給醫生一張紙,護士笑了醫生卻落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懷孕是非常辛苦的過程,10月懷胎的過程中除了身材會整個走形,還會有水腫、抽筋及孕吐等等症狀。同時也要時刻注意飲食,更需要充足的運動,這個時候,丈夫充當著非常重要的心靈支柱。

可是最終面對,仍然是孕婦獨自一人。甚至,還有寶貝的準媽媽在上戰場前給醫生遞了紙條,讓護士笑出聲,卻醫生落淚。

究竟是什麼樣的紙條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其實生孩子比傷筋動骨還要疼,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恐怕只有女人們自己才能瞭解。

李女士是農村人,聽老一輩的人常說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挺不過去的話,媽媽就會慘死在手術病房裡。因為大多數電視裡都是這麼講的,所以在李女士的腦海裡就已經勾勒出這樣的畫面了。

在被推進手術房之前,李女士就已經心驚膽戰了,她根本不知道接下來究竟會發生什麼。可大家都看見李女士緊緊地攥著拳頭,似乎拳頭裡有著什麼東西,不想讓人看見一樣。

當李女士被推進產房前的那一刻,她將這一張紙條遞給了醫生,然後就進手術室去生孩子去了。

值得慶幸的是全部過程中沒有一點危險,而且李女士也是順順利利的把孩子生了下來,只不過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在生出孩子的那一刻如釋重負,最終躺倒在了床上睡著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醫生把李女士給自己的那張紙條拿了出來,上面寫了一大段話,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護士已經忍不住大笑。

紙中寫道:

「 醫生啊,我麻煩你不論到時候出了什麼危險,一定要先保我,求你了!先保我! 」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看來李女士的求生欲還是很強烈的,難怪大家都覺得特別好笑,畢竟現在生一個孩子相比以往危險實在是太少了,基本是不會出什麼大問題的。

可是當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醫生卻忍不住落下了淚。因為這位醫生經歷過很多次生生死死,也親眼見到過那些難產的媽媽,是怎麼離開這個世界上的,所以媽媽們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

醫生只是希望每一個媽媽都能順順利利地讓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上,這就是對他最大的報答了。

那麼在懷孕過程中,怎麼做是有助於生產的呢?

孕婦最重要的還是要放鬆心情,只有在放鬆的情況下去生產,才會讓分娩更加的順利。
孕婦最重要的還是要放鬆心情,只有在放鬆的情況下去生產,才會讓分娩更加的順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謹遵醫囑

孕婦在懷孕期間一定要謹遵醫囑,醫生說什麼,孕婦都要去,按照醫生說的去完成。千萬不要相信一些偏方,因為你並不知道其中藥品的成分,並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

2、多加運動

如果想要有助於生產的話,那麼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多運動。適當的運動是有必要的,運動幫助你在生產的時候有更多的體力。

3、放鬆心情

在懷孕的時候也一定要放鬆心情,特別是在臨產之際。因為在臨產的時候,孕婦們的心情都會非常的緊張,他們期待小傢伙的到來,也害怕小傢伙在生產的時候出現意外,更害怕自己在未來照顧不好小傢伙們。

其實在這個時候,孕婦最重要的還是要放鬆心情,只有在放鬆的情況下去生產,才會讓分娩更加的順利。

媽媽真的非常辛苦,一個孩子要出生必須在媽媽的身體裡面待滿10個月,期間必須忍受害喜,水腫等等的負面症狀,最後才能生下一個可愛的寶寶。希望家人都能給媽媽更多的鼓勵,讓媽媽們都能在愛的環境之下上戰場喔!

笑話三則

媽媽真的非常辛苦,希望家人都能給媽媽更多的鼓勵,讓媽媽們都能在愛的環境之下上戰場喔!
媽媽真的非常辛苦,希望家人都能給媽媽更多的鼓勵,讓媽媽們都能在愛的環境之下上戰場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想要他讓座……)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2、

懷孕媽咪去醫院產檢時,在電梯裡忍不住放了一個屁,全電梯的人都面面相覷,媽咪向旁邊的醫生說:「醫生,您的英文一定很好,請問『和平、戰爭與發現了』的英文怎麼說?」醫生回答「peace,war,found」說完,果然就被趕出電梯了……

3、

小明:「上帝,我每天八點要出門工作,下午七點才能回家,非常辛苦,我妻子整天在家都沒事,又常抱怨,你可不可以讓我們角色對換,讓她體會我的辛勞及她自己的無理。」

上帝:「好。」

第二天小明一早就起來做早餐,洗碗、送小孩上學、買菜、拖地、洗衣服、接小孩放學、教小孩功課、準備晚餐、洗碗……。

當一切結束後,小明精疲力竭的告訴上帝:「我錯了,我妻子實在很偉大,明天你讓我們換回來,以後我會好好對待我妻子。」

上帝:「很高興你已經體會了,我也很願意幫你的忙讓你換回來,但不是明天,要九個月以後,因為剛剛你的丈夫已經讓你懷孕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