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授研究特異功能 實驗證明真實不虛(組圖)

發表:2020-06-28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特異功能者能讓物體浮在空中,甚至能讓自己騰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特異功能者能讓物體浮在空中,甚至能讓自己騰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國的亞歷山大教授(Alexnader Dubrov)研究特異功能已達50多年,他的著作廣為被翻譯為希臘、英、日、德、波蘭種種文字。他表示,他是一個科學家,雖然不了解特異功能背後的原因,但是這些現象都是真實的。

亞歷山大教授展示許多令人驚異的特異功能者照片,他們的能力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類:

指揮功能改變物質

這是不需要動手就能完成常人工作的特異功能。例如一個印度女子在布簾之後隔著一段距離,竟然能夠雕刻出一尊細緻的印度女神像。又如將氣功師綁住手腳,他卻能以功能舉起遠方的重物。這些功能可以用紅外線測得到,顯示特異功能也是物質的存在。

一個小女孩能夠任意扭曲湯匙的形狀。
一個小女孩能夠任意扭曲湯匙的形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彎曲金屬

15歲西方的少年有隔空彎曲湯匙的能力,還可以將湯匙漂浮在他的鼻尖上彎曲;而一個小女孩能夠任意扭曲湯匙的形狀。亞歷山大教授表示,有這樣的能力者以孩童居多。

人體的磁吸力

亞歷山大教授展示幾位特異功能人士,可將鑰匙圈、迴紋針,甚至是打字機吸附在自己的身體上,而且劇烈擺動、重物敲打也不會掉落。另外有一位女士可以單手吸起鏡子,還有人可以吸起數個酒瓶。

特異功能者能讓火柴或是任何物體,浮在空中超過半分鐘之久,甚至讓自己騰空。
特異功能者能讓火柴或是任何物體,浮在空中超過半分鐘之久,甚至讓自己騰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體起空

有特異功能者能讓火柴或是任何物體,浮在空中超過半分鐘之久,甚至讓自己騰空。一位巴西的特異功能者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讓一個小女孩騰空離地。

人和物質的遠距離互動

透過很遠的距離,人體功能可以改變物質的狀態。如把密閉容器內的水變成油,或是將水變成香水,都顯示功能能夠讓物質的形態改變。

教授還表示,即使相隔千里,功能仍然可以起作用。當氣功師發功的時候,不但身體雷射光的波長會變化,同時萬里之遙的預定觀測目標也能看到水波激起、病患受治療等等的奇異現象。

例如:有一個日本京都的奇人發功的時候,在保加利亞的首都、俄國聖彼得堡,以及一個德國的都市,都能測到當地水波因發功而引起的反應。而特異功能者在治療病患的時候,確實也能看到患者血液流量以及生理明確的變化。

亞歷山大教授表示,這些特異功能者大多是天生的,無法經由訓練而成。而他雖然無法解釋這個現象,但是認為那可能是由意念(intention)所致。教授表示,他只是一個科學家,可以展現這個現象,但是問到太深的問題時,他就無法回答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