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用意念控制動物的超常能力(視頻)

發表:2020-06-05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有位氣功師Kanzawa因為運用意跟氣來控制動物而出名。
日本有位氣功師Kanzawa因為運用意跟氣來控制動物而出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普遍的想法是人類只有五種感官,所以只要發生科學難以解釋的事,我們總是將它們貼上奇怪、異常的標籤。

氣為生命之精氣神。幾千年以來,東方習武之人跟冥想家都巧妙地運用氣的概念。熟練氣功的好手可以展現驚人的專注力,並大多身強體健,但西方普遍無法想像有股無法解釋的能量可與萬物相應,甚至不相信氣功的存在。

氣功在於鍛鍊氣的運作,日本有位氣功師Kanzawa因為運用意跟氣來控制動物而出名,實為氣功運用的罕見案例。只見他站在離動物不遠處,雙手運氣,證明了他的確能使許多動物感到平靜、欣喜,甚至進入沉睡,其中包括水牛、大象跟鴕鳥。

Kanzawa說:「我跟動物交換氣來讓牠們沉睡。」如他所說,他跟動物交換氣來讓牠們沉睡,就這麼簡單。

美國的電視節目《超能人類大搜索》將Kanzawa帶到加州的羊駝牧場,他制服了那裡的羊駝群,此舉令牧場主人Cecilia Secka大感驚訝與不解。事後該牧場在自己的網站上公佈了一則訊息,指出節目拍攝完畢後,Kanzawa還另外治療一隻受傷的動物。

甜水羊駝牧場指出:「最不可思議的是結束攝影之後,他治療了一隻雌性羊駝。那隻羊駝在錄影同一天早上開始出現異狀,牠的後腿和臀部近乎癱瘓,甚至連下巴也疑似癱瘓而無法進食。我給了牠一些Banamine(氟尼辛葡甲胺,馬用消炎藥)也沒有好轉。在告訴Kanzawa這件事後,那天結束前他便去瞭解牠的情況,那時候牠依然無法進食。大師就站在離牠約150公分的地方開始運氣跟控制意念。大約二十分鐘後,牠很明顯地完全痊癒了,開始正常進食跟走動。從這之後,牠就再也沒有發作過。」

水牛是極難接近的大型危險動物。
水牛是極難接近的大型危險動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另外一個影片裡,可以看到Kanzawa正在控制一群水牛,牠們是極難接近的大型危險動物。一位熟悉水牛習性的獸醫在旁觀看後,被大師的能耐嚇傻了。

在Kanzawa征服水牛後,獸醫跟主持人的對話點出西方科學理論的盲點,再次證明了當今沒有任何理論可以解釋眼前這個景象。

主持人:「醫生,有任何科學領域能解釋這景象嗎?」

獸醫:「至少醫學不能。」

生命連結的方式比我們的察覺來得更深不測底,而西方科學對此的瞭解還差的遠。我們體內其中一個超能力就是能量體,雖然在這個洗腦大眾的社會中,超能力常跟怪胎畫上等號,但事實是每個人都有培養能量體的能力。

許多現代氣功師正帶領世人一窺他們的秘密世界,雖然Kanzawa看起來好像擁有超能力,但經過訓練後任何人都能更加認識與掌握這股奧妙的能量。

日本電視台的影片有更多大師與動物互動的片段,包括小群的鹿、鴕鳥和許多小動物,牠們都非常平靜,看起來對大師的陪伴及能量感到十分滿意。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