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世紀瘟疫 全球退黨中心發起「終結中共」倡議(圖)

發表:2020-06-28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中共 退黨
2019年11月17日,願榮光歸香港集會及祈禱會,東歐巨變30周年集會。(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国2020年6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中共隱瞞真相,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快速蔓延。為了使各國民眾認清中共本質,遠離瘟疫,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近日發起了一項「終結中共」的倡議。

根據「終結中共」征簽網站(endccp.com)的倡議《消除惡魔中國共產黨》(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寫道:「,如果中國共產黨(CCP)不說謊,(武漢肺炎)這種大流行本可以避免。 然而,自從它控制中國以來,數以億計的人一直遭受著(中國共產黨)無休止的欺騙與獸行。 中共惡魔掠奪了中國這片古代的土地,如今它的恐怖活動已蔓延至全球,影響到所有人。 現在是我們所有人拒絕魔鬼和結束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

(征簽詳情請點擊這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終結中共」征簽網站還列舉了中共的主要罪行,如下:

一、冠狀病毒(中共病毒,CCP virus)

1、中共隱瞞真相 民眾染疫死亡 (2020年1月)

從「可防可控」到「人傳人」,中共宣傳機器拖延數月時間才改變了原先的說法,並向世界承認COVID-19(中共病毒)的嚴重性。這為時已晚,中共最初掩蓋真實疫情的行為導致了全球大流行(瘟疫),死亡人數超過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疫情)還在持續蔓延。

2、大規模封城是防疫措施還是野蠻行為?(2020年1月)

由於採取了強有力的(封城)隔離措施,在中國發生了無數的人道主義悲劇。中國人被從家中拖到衛生條件差的隔離中心(進行隔離);若是家中有染疫者,門卻被警察焊死。而中國人卻產生了疑問:哪個更危險?病毒還是中共?

3、全球暴發疫情

截至2020年6月13日,全球超過700萬例確診病例,共有4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我們被警告第二波高峰尚未到來。如果中共不隱瞞疫情,所有這些(悲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他們會停止說謊嗎?還是我們應該停止相信(中共)?

4、北京第二波?(2020年6月)

中共不只是吹噓如何以「先進的」共產主義科學成功征服了中共病毒,現在,北京開始出現第二波疫情高峰的跡象,有可能成為另一個武漢。然而,隨著獨立記者和舉報人遭受懲罰和噤聲,幾乎可以確定外界對(疫情)真實情況的瞭解不會太多。

二、香港

1、摧毀香港「一國兩制」(2020年5月)

中共承諾:自1997年英國移交香港主權之後,將保留香港50年的自治權。歷史表明,它從來沒有打算遵守諾言。 現在,中共正在尋求通過一項法規(港版國安法),禁止香港出現所謂的「叛國、分裂國家、煽動叛亂和顛覆國家的行為」。 如果通過,香港很可能成為中共治下的一個省。 但是,香港人不會輕易放棄自由。 多年來,他們通過勇敢、和平抗議來抵制中共。

2、抗議引渡條例(反送中運動)(2019年3月)

如果「送中」條例獲得通過,中共可以任意逮捕香港人,包括異議人士。 結果,香港人一直在捍衛自己自由民主權益,同時遭受警察野蠻鎮壓。

三、全球滲透

1、中共帝國主義(2013年9月)

在「一帶一路」的幌子下,名義上協助68個國家建設基礎設施,最終目的是以巨額債務控制這些國家,不但可以掠奪重要資源,而且還要重塑國際秩序。

2、華為與5G

5G不僅是超高速移動寬頻,如果華為成為提供商,它將為中共提供一種簡便方法來監視每個人的在線活動。

3、孔子學院(2004年)

不,這不是在講授孔子的傳統文化智慧。取而代之的是,它在中共宣傳基礎上向外國學生教授中文。截至2019年,六大洲數十個國家/地區擁有530所孔子學院,而中共計劃到2020年建立1000所孔子學院。幸運的是,西方世界已經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在不斷清除中共影響力。

4、千人計畫

中共竊取知識產權已有20多年了,以此增強其軍事和經濟實力。千人計劃吸引並鼓勵海外學者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盜竊知識產權。

四、宗教迫害

1、迫害法輪功(1999年至今)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原則的和平修煉功法。由於其修身養性的功效,1999年,中國大約有1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害怕法輪功普及廣受歡迎,因此將法輪功視為一種威脅,並發動了一場「消滅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成為綁架、酷刑、謀殺的受害者,甚至遭到活體器官。這場迫害至今仍在繼續。

2、強制活摘人體器官

受害者主要是法輪功學員,這是因為他們靜坐煉功,通常身體非常健康。政治異見人士和其他公民也可能成為受害者。據估計,自2000年以來,在中共進行了超過100萬例謀殺性人體器官移植手術。

3、無神論者與反宗教

共產主義基於無神論。它宣傳強制人們不要相信神,並攻擊人類的傳統道德價值觀。在統治過程中,中共摧毀並控制了無數修道院和廟宇,並逮捕了所有宗教信徒,包括基督徒、天主教徒、穆斯林和佛教徒等。最終,中共希望民眾只敬拜它自己。因此,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組織。

五、恐怖暴政和鮮血

1、文化大革命(1966年至1976年)

這一場運動影響了數億人,數百萬人因此離開人世。文化大革命的破壞性不只限於殺死生命,還包括通過暴力破壞中國傳統道德價值觀,它撕碎了中華民族靈魂,破壞了五千年的燦爛文化。

2、「一胎化」政策(1979年至2004年)

中共控制了中國人的生活,包括人口政策。中共實施的計畫生育政策「阻止了四億嬰兒的出生」,即殺死了這些未出世的嬰兒。

3、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

六、覺醒和希望

1、退黨運動(2004年至今)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大部分中國人被欺騙加入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在「退黨」運動中,中國人民正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他們發表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截至今年6月14日,共有357,980,324名中國人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這一數字每天都在不斷增長。

2、終結中共:消除中共惡魔

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現在是所有人一起發聲的時候了,加入「終結中共」行列,今天就簽署請願書!沒有中共,我們將攜手共創美好世界!

 

(征簽詳情請點擊這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