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自稱「問政獲肯定」 黃國昌開砲:大言不慚(圖)

發表:2020-06-28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斯懷說他進立法院以後虛心學習,至今的表現及用心的問政,也獲得大部分人的肯定與認同,此言論遭到狠狠痛批。資料照。
吳斯懷說他進立法院以後虛心學習,至今的表現及用心的問政,也獲得大部分人的肯定與認同,此言論遭到狠狠痛批。資料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28日訊】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運作人士表示,黨團召開記者會最怕陳玉珍、吳斯懷和葉毓蘭等立委來歪樓,吳斯懷於臉書不滿回應,他進立法院以後虛心學習,至今的表現及用心的問政,也獲得大部分人的肯定與認同。前立委黃國昌對此痛批,連吳斯懷都能如此自我感覺良好,且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問政得到肯定與認同」,國民黨到底還能讓人民有什麼期待呢?

吳斯懷自稱「問政獲肯定」

據《自由時報》報導,27日針對媒體報導稱黨團運作人士「最怕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來歪樓」,吳斯懷不滿地說,第一會期他僅受邀參加過一次黨團記者會,「這樣有錯嗎?請問黨團運作人士,這樣的放話是代表黨團三長的意見嗎?」

吳斯懷也說,自進入立法院迄今,一直都謹言慎行、如履薄冰,雖然是立法院新兵,除了虛心學習以外,凡事均依黨中央、黨團的指示為之,表現及用心的問政亦獲得大部分人的肯定和認同。他指出,自己在立法院的所有行為,必定遵從黨中央及黨團的指示辦理,還稱「團結不應淪為口號、改革不是到處放話」。

吳斯懷相關新聞

吳斯懷稱共機繞臺不算挑釁 國民黨火速切割
江啟臣要考核評鑑立委 警告意味濃 吳斯懷:樂觀其成
稱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發言可能帶歪國民黨
國防部證實吳斯懷索取軍機 多方質疑動機不單純
吳斯懷被揭「國會孤立慘況」 藍議員再補一刀

黃國昌開砲:大言不慚

對此,黃國昌也在臉書上文表示,人民其實不關心政黨內的鬥爭,因為與人民的福祉關係甚微。人民關心的是,獲得權力的人有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黃國昌還痛批,連吳斯懷都能如此自我感覺良好、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問政得到肯定與認同」,國民黨到底還能讓人民有什麼期待呢?黃最後建議,與其花心思在黨內鬥爭,「不如多花點心思在人民關心的問題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

網友反饋

「厚顏無恥…」

「獲得中共肯定?」

「米蟲文化下的產物!」

「就像習近平自稱抗疫迅速透明,獲得世界各國肯定一樣!」

「藍軍的假想敵扮演紅軍,把藍軍搞的奄奄一息后,才知道他是正紅軍…」

「沒錯,是獲得大部分支那人的肯定與認同,也獲得無尾熊維尼的肯定與認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