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老師三次死而復生 命運從此改變(圖)

發表:2020-06-29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瑜珈老師經歷了三次瀕死體驗後,命運從此改變了。
瑜珈老師經歷了三次瀕死體驗後,命運從此改變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台灣瑜珈老師董逸璞曾經歷三次瀕死體驗,深刻體悟生命的真諦。從此以後,她變得更熱愛生命,並著書分享自己的瀕死體驗,讓更多人活出希望。

由於家境貧苦,剛滿一週歲時,董逸璞就被送給別人當養女。儘管她從小乖巧聽話,循規蹈矩,但她的命運卻十分坎坷,養母經常虐待她。

11歲時,她經歷了第一次瀕死體驗。當時,她高燒不退,就在她十分痛苦時,突然進入了一片很舒適的寧靜中。她發現自己飄在天花板上,靜靜地注視著床上的自己。那種感覺十分奇妙。

30歲那年,她經歷了第二次瀕死體驗。她的前夫好賭成性、拈花惹草,整天吃喝玩樂,結果公司倒閉了。為了躲避債務,他們七年之內搬了十次家,受盡顛沛流離之苦。

當懷第四個孩子開刀時,她經歷了第三次瀕死體驗。事後她如此描述當時的神奇經歷:「耳邊一直聽到梵唄(佛門中讚詠歌頌佛德的音聲),好像光的每一個粒子都在對著我誦讀經文。那聲音非常協和、美妙、莊嚴,細柔得好像一滴慈悲的眼淚,又給人一種醍醐灌頂般的醒覺。」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不停地喃喃自語:「我去了好遠好遠的地方,看到好多好多東西。生命很可貴,要好好珍惜!」這種平靜是她從未感受過的。

以前,她心裡對丈夫充滿了怨恨,曾暗暗發誓:「這輩子你讓我承受的,下輩子我一定加倍討回來!」這次瀕死體驗後,她體悟道:「我欠他的都還完了,我自由了!」

後來,她和丈夫離婚了,獨自培育四個子女上大學,還創辦了「仁璞讀書會」等多個公益團體來扶助弱勢群體,並出版《滄海回眸》一書分享自己的瀕死體驗,希望能讓更多人活出希望。

2014年,董逸璞和「台灣瀕死體驗研究中心」總顧問林耕新院長醫師、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副董事長兼總執行長趙翠慧等有瀕死經體者齊聚一堂,分享心得,呼籲大眾熱愛今生、敬畏來生。

林耕新表示,2000年在一個特殊因緣下,他開始研究瀕死體驗,發現幾乎所有經歷九死一生逃脫死神的召喚,千辛萬苦回到世上的瀕死經驗者,都不再畏懼死亡,這個事實讓他十分震撼。他發現瀕死體驗者都出現了一種「後續效應」(After-Effect)。

這種「後續效應」包括了熱愛生命、熱愛自然、重視心靈、不重物質、簡單飲食、樂於助人。還有一部份人出現了特殊的感應能力,例如:治癒疑難雜症的能力、幾近神蹟的預言能力等。

趙翠慧經歷瀕死體驗時頭發高燒,燙得像要爆炸一樣,好像有股力量要自頭頂衝出去。接著,脊椎骨一節一節的掉到背部的皮囊上,然後涕淚齊流。聽覺、視覺、感覺都變得異常敏銳,再小的聲響也受不了,輕輕的撫摸就如同刀割。最令她難忘的是,她居然看到了自己的背影。

趙翠慧看到自己往一個很大的螢幕走過去,「在那個大螢幕的背後,是比太陽光還強千萬倍的光,我看得到,並不刺眼,可是,我就是知道那萬道強光在等我。啊!還有那美麗的樂音,絕對只應天上有的聲音,溫柔的陪伴著我。那氣氛是空前的融洽,我感受到那份強烈的愛……幸福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就沉沉地睡去……」

她醒過來後,不停地和至親好友描述那種平靜的喜悅。此後,她的人生觀明顯的改變了,開始大量閱讀不同領域的書籍。她說:「造物主讓我經歷的事件並不是隨便給的,好像有另外的安排。」

她表示,歷經靈魂脫胎換骨的瀕死體驗,讓她不再畏懼死亡。現在的她熱愛生命,經常奔走國內外演講,想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瀕死體驗研究顯示,人並非孤獨地存在宇宙之中,死亡也並非生命的終點。生命的價值不取決於人的聰明才智或金錢地位,而取決於人的道德修養。人應珍惜所有,努力向善,使自己擁有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