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老鱉迎來奇蹟 殺死大蛇後果驚人(組圖)

發表:2020-07-10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心男子放生了一隻野生老鱉,後來他的生活竟出現了奇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善心男子放生了一隻野生老鱉,後來他的生活竟出現了奇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約2009年開始,我經常參與一些放生活動,因此也會遇到或聽說一些被放生的動物報恩或者被殺害的動物報仇的故事。

放生野生老鱉 一個月後在黃河邂逅

2010年,我在東營工作,那時候會不定期去參加放生。有一次在菜市場路過一個賣魚的門市,只見商家放魚的水盆旁邊有一個被放在漁網里的野生老鱉。這老鱉很兇猛,一直想沖破漁網。

我便詢問商家,這老鱉怎麼賣。商家稱了一下,說這是自家撈的野生甲魚,價格可以比市場價便宜,但是低於300元錢不賣。經過討價還價,我最終以280元買了下來。

隨後,我便將老鱉帶到一個人少的黃河大橋下為其皈依並放生。這隻老鱉仿佛對黃河很熟悉,很快就鑽進水裡不知所蹤。我也很開心地回去了。

一個月後,我要回老家工作,臨行前決定再次去那個黃河大橋下放生一次泥鰍。來到橋下,看到了令人驚喜的一幕,我居然在河邊邂逅了放生的那隻老鱉。牠看到我似乎並沒有害怕,只是盯著我看,仿佛還認識我。

等我將泥鰍放生黃河後,和老鱉揮手告別,老鱉才慢慢地鑽進水裡。

沒想到,這兩次放生居然在三個月後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幸運。

回到家鄉,我進了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當時菏澤房價雖然不高,均價只有3900,但是因為工資水平低(月工資2000左右),在市裡買房子對我家來說,還只是奢望(首付款都難湊齊)。

神奇的是,入職三個月,我居然解決了房子問題。

當時公司在東城略偏的位置開發了一個小區,市場價只有3300。為了照顧員工,公司決定以低於市場價的1000元為員工分一批福利房。就這樣,本來買不起房子的我,在回老家三個月後,神奇地擁有了房子。

拿到新房鑰匙的當天,我夢見那隻老鱉,在夢里向我表示感謝。

切莫隨意殺生,因為殺生會造很大的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切莫隨意殺生,因為殺生會造很大的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年打死大蛇 婆婆從此得了精神病

這個故事發生在東營一個近二十年的小區裡,我同事的外婆恰好在這裡居住。大年除夕,當小區裡的人們歡天喜地迎接新年的到來時,李婆婆家卻發生了一件怪事。

李婆婆家住一樓,因為小區建設時間久,周邊有很多雜草和樹林,偶爾還會遇到野生黃鼠狼和蛇。

某天上午回到家,李婆婆發現家裡的沙發上居然有一條一米長的大蛇。

「真是晦氣,家里咋進蛇了!」李婆婆一邊抱怨一邊喊著家人將蛇用棍子挑了出去,扔在外面的小樹林裡。

沒想到,這條蛇並沒有走遠,到了下午又出現在李婆婆家的院子裡。為了斬草除根,李婆婆不顧家人反對,用棍子將蛇打死了。

本來以為此事就這樣結束了,誰知過了年沒幾天,李婆婆居然變得神志不清、瘋瘋癲癲。家人到處給她求醫問診都沒有效果。

同事的外婆告訴他,這條蛇本來對他們家並沒有惡意,結果被李婆婆打死了,所以成了仇家,導致李婆婆精神失常。除非找到有德行的修行人化解,否則,這病是治不好的。

善待生命,切莫隨意殺生,因為殺生會造很大的業。給被殺的生命造成的痛苦,最終都會返回到殺生者身上來。

(摘錄自大睿居士文章)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