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避暑勝地 箕面山瀑布(視頻)

發表:2020-07-11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箕面瀑布」位於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國定公園」內,這裡是為了紀念明治天皇登記百年而設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園
「箕面瀑布」位於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國定公園」內,這裡是為了紀念明治天皇登記百年而設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園。(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箕面瀑布」位於大阪北部的「明治森林箕面國定公園」內,這裡是為了紀念明治天皇登記百年而設立的,是日本最古老的森林公園,箕面公園內還有被評為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的箕面瀑布,讓這賞楓勝地更加聲名遠播。

箕面山於1967年被指定為國定公園,為海拔約100至600公尺的自然山區,可免費入園(園內部分景點需額外付費參觀,可多加留意)。箕面公園內最富盛名的有兩大特色,其一為深受當地人與遊客喜愛的賞楓勝地,二則是擁有位列百選名瀑的箕面瀑布

箕面公園內最富盛名的有兩大特色,其一為深受當地人與遊客喜愛的賞楓勝地,二則是擁有位列百選名瀑的箕面瀑布。
箕面公園內最富盛名的有兩大特色,其一為深受當地人與遊客喜愛的賞楓勝地,二則是擁有位列百選名瀑的箕面瀑布。(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11月中旬至12月初之間這裡的楓葉正紅,由於園區海拔的高低落差及遼闊的山區,使得園內楓葉不像平地楓葉般一整片的艷紅,而是添加了紅、橘、黃等不同顏色的層次變化,形成相當漂亮的層次感,搭配園內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讓人不自禁地愛上這絕美的風雅景色。

「箕面瀑布」寬約5公尺,有近33公尺的高低落差,親眼見到箕面瀑布,才能深刻感受到其被列為「瀑布百選」當之無愧,日本歷史名人如織田信長、「俳聖」松尾芭蕉都曾遊歷此地。

自然風光搭配園內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讓人不自禁地愛上這絕美的風雅景色。
自然風光搭配園內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讓人不自禁地愛上這絕美的風雅景色。(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如何到達箕面瀑布?

因為無法乘坐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到達箕面瀑布,所以如果有計畫要前往可以有2種選擇:

(1)全程步行:出車站後前往賞瀑步道,步道全長約3公里,步行至箕面瀑布時程約為40分鐘至1小時左右。

(2)乘坐計程車:雖無法直達箕面瀑布,但可至瀑布附近的停車場,再步行約10分鐘左右可到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