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逃亡過程驚心動魄 專訪長4小時將釋出更多內情(圖)

發表:2020-07-12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亡至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接受福克斯新聞獨家專訪,揭露中共和世衛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內情。(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逃亡至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接受福克斯新聞獨家專訪,揭露中共和世衛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內情。(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逃亡至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Li-Meng Yan)接受福克斯新聞獨家專訪,揭露中共和世衛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內情。時評家路德在節目中透露,閆麗夢逃亡過程可謂驚心動魄,而且未來將有更多驚人的內情被揭露。

閆麗夢是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博士後研究員,今年30多歲,家庭條件也非常優越。她擁有雙博士(MD,PHD)頭銜,是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P3實驗室最重要的研究人員。

此實驗室是全球最頂級的傳染病研究實驗室,其中傳染病研究項目又是最頂級的。此P3實驗室還有一個特殊身份,它是世衛組織認定的監測傳染病監測中心。

閆麗夢博士在居留香港期間,經歷香港反送中運動,使她完全明白了中共的邪惡,也更加強了她要揭露武漢肺炎疫情真相的決心。

逃亡過程驚心動魄

根據流亡美國的華裔富豪郭文貴網站Gnews,閆博士說,從12月開始,自己負責跟大陸醫院瞭解情況,也是唯一一個和中國大陸與西方世界連接的人,對冠狀病毒所有事實都有接觸。她的言論可以證實世衛組織幫助中共隱瞞武漢肺炎實情。

路德社節目透露,在4月的時候,他已經收到情報,北京將會在香港推行國安法。他直覺意識到,閆麗夢再留在香港會有危險。於是就跟她商量,安排她逃亡至美國。

閆麗夢的逃亡過程,都由法制基金暗中協調具體事宜,包括安排人將閆麗夢接送至機場等。

閆麗夢在4月27日拿到機票,28日坐上飛機,29日抵美。在起飛前夕,她和路德每5分鐘聯繫一次,以確保她的安全。

當時也剛巧美國還未限制香港班機入境美國,他們才得以安排這次的行程,這也算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閆博士逗留在香港時,也曾面對許多危險,例如曾被人在飯中下安眠藥,也曾被人約到海邊見面。路德告誡,千萬不能去,這肯定是計畫謀害。

她逃往美國之前,曾試圖說服丈夫跟她一道來美國,但是沒有成功。她說,她現在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路德還透露,中共派了人去美國,準備隨時暗殺路德和閆麗夢。路德還接到過威脅電話。目前兩人都由最頂級的反恐專家提供特種級別保護。

更多驚人內情將被揭露

這個長達四個小時的採訪,現在只公布了13分鐘。路德說,這只是開始,往後將陸續公布更多內容,內情也更為驚人。

他說,這是在喚醒美國的民意,只有病毒來源和疫情真相被公布才能真正喚醒民意,才能推動中共垮臺。這也是為什麼美國要退出世界衛生組織,就是因為有這個絕對證據,接下來更多的實錘證據會出來。

本來福克斯的這個節目在前一天就要播出,因為有人(沒透露是誰,可能是崔大使之類)打了八次電話(給相關部門),另外一個人打了四次給白宮,這個人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習恐嚇道,「這條訪談一定不能播出,否則後果自負。」

路德強調說,很多媒體都搶著要做這個獨家專訪,包括BBC之類的主流媒體,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福克斯。

(福克斯專訪閆麗夢的詳細內容,請看:閆麗夢揭露疫情真相 傳習威脅白宮企圖阻止新聞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