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視頻)

發表:2020-07-21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7月15日,美國媒體報導稱,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立刻引發輿論波瀾。消息一出,在谷歌的中文搜索中,「退黨」一詞的搜索度飆升。那麼如何退黨?為此,「全球退黨中心」特意製作了一支視頻,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

根據退黨中心介紹,退黨(也稱三退,退出共產黨或與共產黨相連的共青團、少先隊)主要有以下方式:

一、上網退黨,流程如下:

1、登錄大紀元退黨官方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2、登錄後,按照指示填寫三退表格,你可以用真名、化名退出你曾參加過的黨、團、隊。

3、填好後提交,你就可以收到一個「退黨號碼」,證明你已經退黨。如果需要,你還可以獲得退黨中心提供的「中英文退黨證書」,該證書該獲得美國政府的承認。

二、電子郵件退黨:

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退黨。

三、打電話退黨:

你可以直接撥打退黨中心服務熱線退黨:

1、美國退黨熱線:

001-702-873-1734

001-866-697-6570

001-888-892-8757

2、加拿大退黨熱線:

001-416-361-9895

001-514-342-1023

001-604-276-2569

3、香港退黨熱線:

00852-65963278

4、臺灣退黨熱線:

00886-906073004

00886-937537422

00886-901012397

00886-901012875

四、可通過三退義工請求幫忙退黨。

除了中國大陸外,香港、臺灣、美國、加拿大、歐洲等等全世界許多旅遊景點,都有三退義工。民眾也可以請三退義工幫忙退黨。

事實上,「全球退黨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來,已經有三億多人退出與中共相連的共產黨、共青團以及少先隊。無論你以何種方式退黨,你都可以請求獲得退黨中心提供、美國政府承認的「中英文退黨證書」。

截至到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03點40分,全球三退人數已經達到360,317,775。退黨中心表示:「歷史關頭,退黨選未來!天滅中共,順應天道,退黨保平安!」、「珍惜機緣,把握未來!」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