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檔案:麥田怪圈、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組圖)

發表:2020-07-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國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門曾派出特別小組,對UFO、麥田怪圈、尼斯湖水怪等各種神秘現象進行過調查研究。
英國國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門曾派出特別小組,對UFO、麥田怪圈等各種神秘現象進行過調查研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上世紀40年代以來,英國國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門曾派出特別小組,對UFO麥田怪圈、尼斯湖水怪等各種神秘現象進行過調查研究。這些特別小組寫出的調查報告被稱作是英國的「X檔案」。幾十年來它們一直被收藏在英國西倫敦的國家檔案館中,被冠以「限制瀏覽」和「絕密」等標誌。不過,自從英國通過《資訊自由法案》後,這些英國政府曾經嚴禁解密的「X檔案」文件終於一個接一個地公諸於眾。

二戰開始調查「麥田怪圈

許多人都認為「麥田怪圈」是惡作劇者跟世人開的玩笑,但解密文件卻顯示,英國政府官員對「麥田怪圈」的存在表現出了巨大的關注。英國軍情五處的解密文件顯示,從二戰開始,英國政府就對「麥田怪圈」產生了巨大的興趣和憂慮。

當二戰硝煙如火如荼的時候,英國飛行員在歐洲許多地方的玉米地中,都發現了一些直徑在20米左右的「麥田怪圈」,英國情報機構當時並不認為「麥田怪圈」是外星人的傑作,而是懷疑它們是納粹士兵炮製出來的,目的是為了給納粹德國的轟炸機進行導航降落。然而解密文件顯示,英國情報機構的這種懷疑始終沒有得到證實。

1964年,英國國防部收到坎布里亞郡潘裡斯附近一名農夫的報告,稱他的麥田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完美的巨大圓圈。這名農夫報告稱,此前他曾看到空中出現一個直徑8英呎的奇怪藍光。但英國國防部的調查報告顯示,調查人員既不相信該農夫的故事,但也無法解釋「麥田怪圈」的來源。

UFO飛過空軍基地

英國政府曾多次調查UFO目擊報告,其中一些UFO目擊者是老年婦女、喝醉酒的農夫或UFO愛好者,這使他們的話缺少可信度。然而,當一些受過訓練的氣象員和英軍軍官也宣稱發現UFO時,英國國防部很難再簡單地否認他們的說法。

1993年3月31日,英國發生了一起可信的UFO目擊事件。當時一名本土自衛隊士兵報告稱,他看到一個長達150米的橢圓形物體飛過斯塔福德郡坎諾克‧切斯森林上空,這個不明飛行物還發出嗡嗡的噪音。接著這個UFO飛過英國皇家空軍考斯福德基地,並被軍事基地中的許多軍官和士兵看到。

沒過多久,英國皇家空軍肖布里基地的氣象官員威尼‧埃略特也看到了讓他困惑的不明飛行物。國防部文件寫道:「這道光以每小時數百英里的速度毫無規律地移動,它的飛行方式和任何現代飛機都不相同。埃略特描述這個UFO彷彿在尋找某種東西,他聽到了低沉的嗡嗡聲,直到5分鐘後,它才從他的視野中消失。」

許多UFO現象都可能是太空垃圾在大氣層中燃燒的結果,然而,英國國防部從來都無法解釋發生在考斯福德軍事基地和肖布里軍事基地上空的神秘UFO現象。

外星飛碟據稱和一名22歲的英國女打字員黛安‧福克斯有過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
外星飛碟據稱和一名22歲的英國女打字員黛安‧福克斯有過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

很多人一廂情願地認為如果外星人真的訪問地球,他們一定會友善地對待人類,但事實也許並非這樣。一份解密的1966年的英國皇家空軍文件顯示,外星飛碟據稱和一名22歲的英國女打字員黛安‧福克斯有過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

1966年11月8日,黛安開車返回什魯斯伯裡市的家,一個圓形的UFO出現在了她的視野裡。英國皇家空軍安全官員裡克沃德寫道:她能看到光線從這個UFO上射出來,籠罩在她的汽車附近,一直跟隨到她的家。這個物體一度離她非常近,光線照向了她的汽車右部,她感到汽車彷彿給什麼重物撞了一下,而她也產生了一種遭遇電擊的感覺,脖子劇烈疼痛,接著汽車左邊的車燈也熄滅了,這讓她感到非常驚恐。當她終於回到家後,她感到非常疲倦和難受,忍不住將此事告訴了父母。

裡克沃德在調查報告中寫道:「沒有任何證據說明這個不明飛行物和英國皇家空軍有聯繫,這個不明飛行物事件是無法解釋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