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外星人高速公路」經常發現UFO(組圖)

發表:2020-06-29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政府在1996年,將這條公路命名為「外星人高速公路」。
當地政府在1996年,將這條公路命名為「外星人高速公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的不明飛行物愛好者為了研究UFO,每年都聚集在美國內華達州375號高速公路附近。經常有人稱在這條公路附近發現UFO,當地政府在1996年,將這條公路命名為「外星人高速公路」。

UFO愛好者聚集地

位於拉斯維加斯西北約130公里,就到了375號高速公路與新郎湖公路的交界處,一大群UFO愛好者正用高倍望遠鏡遙望天空。這條公路邊上一個名叫拉赫爾的小村莊,是由幾十個帳篷和舊汽車外殼聚集而成的,居民是來自美國各地的幾十個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他們之中有人長期住在這裡。

「小外星人」旅店是這裡唯一的汽車旅館。這裡曾開過幾次UFO會議。常常有一些路過的研究人員在這裡討論UFO問題。住在「小外星人」旅店的人都是UFO愛好者,旅店裡的牆上掛滿了各種UFO照片,有的是UFO愛好者所拍攝的模模糊糊的UFO照片。

經常出現UFO

比爾惠芬多年前來到拉赫爾定居,他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告訴記者,他在13年裡見過13個不明飛行物。這13個不明飛行物都近似卵形。最近一次的晚上,他看到了一團強烈的、微白色的、閃爍著的光。這團光始於51區南面上空,離地面約600米。

開始他以為是一顆照明彈。但那個發光的物體不斷下降,直到降到離地面6~9米處便停止不動了。強光把地面上的植物照得清清楚楚。幾秒鐘後,它又開始動了,以飛快的速度掠過地面,停在約8公里外的一個地方的上空,然後突然消失了。

以飛快的速度掠過地面,停在約8公里外的一個地方的上空,然後突然消失了。
它以飛快的速度掠過地面,停在約8公里外的一個地方的上空,然後突然消失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秘的51區

外星人高速公路之所以吸引這麼多UFO愛好者,與它附近的51區有密切關係。美國科幻電視連續劇《X檔案》等對51區的渲染更使它家喻戶曉。

51區是一個美軍基地。有人相信,傳說中的「綠屋」就位於這個區域裡。「綠屋」裡可看到冷藏的外星人屍體。每屆新任美國總統都要巡視「綠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