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怒砸九雲杯?網傳任志強絕食離世(圖)

發表:2020-07-31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志強
任志強(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和海外社交網上紛傳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絕食死亡,但消息難分真假。7月23日,任志強被開除黨籍及移送起訴,罪名涉及與批習近平文章有關的政治罪名以及貪腐。有任的好友指,任志強是因沒有向當局妥協,才被治罪,疑呼應了任不肯寫保證,習近平怒砸九雲杯的說法。

連日來,有關任志強去世的消息突然在網路瘋傳。 美國學者韓連潮7月28日發推說:「任志強生死令人揪心,最近國內微信熱傳任總過世,難辨真假」。

韓連潮在推文中表示,自3月初以來,除官方公告外,外界無有他的任何消息,任總至今生死不明。聽說任案已聘律師,期盼律師能親見任總,並能行使法律職權告知公眾任總生死之確切信息。希望任總朋友和大陸民眾都站出來說句公道話,防止任總被肝癌,被躲貓貓……」

也有網友轉發消息說:內部傳出消息,任志強絕食而亡!倒在黎明前的最黑暗時期!

不少網友表示震驚,致以敬意,也有人在詢問真假:

「向有脊樑骨的任總致敬。」

「任總正氣浩然。勇直正視邪惡者。」

絕食死,好樣的!習主席盼望的好男兒出現了。」

「看了這信息心情沈重,黨國最後的瘋狂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好人一生平安。」

「中共的邪惡,永遠不會減弱,只會越來越邪惡。」

「任總好比比干。」

「估計會滅口。」

「中共製度下,沒有什麼人是平安的!」

「真的假的,希望大炮挺住。」

「絕不是絕食而亡,而是親自指揮授意暗殺。別把我黨想得那麼無所作為,我黨乃是親力親為」。

「找個靠譜可信點的死因,譬如心臟衰竭,猝死,喝涼水,躲貓貓,洗澡死。絕食是死不了人的,狠點就插鼻管灌食,有點人性就打點滴續命。不想讓任大炮死,絕食肯定是死不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或是假消息。

「不太可能!任大炮是一位見過世面的人,他根本不吃共匪的那一套!」

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表示:「義士任志強如果被迫害致死,國人應該上街悼念,為他討公道!我們正在瞭解進一步的確切信息。希望這是誤傳。」

中共北京紀檢監察網7月23日通報任志強問題時,提及任「在重大原則問題上不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公開發表反對四項基本原則的文章,醜化黨和國家形象,歪曲黨史、軍史,對黨不忠誠、不老實」,以及對抗審查。其它罪名則有什麼違規公款吃喝,違規持有、使用公款購買的高爾夫球卡等,甚至還有「家風敗壞,家教不嚴,夥同子女大肆斂財」這條。

任志強的好友、女企業家王瑛24日早上在朋友圈中發帖質問,「就憑下面那幾條要把這老哥入刑?!這是明目張膽的政治迫害!」

據《美國之音》採訪報導,王瑛表示應該是因為任志強沒有低頭所以遭狠狠治罪,「因為我們陸陸續續也會聽到一些消息,任志強始終是保持了他自己的一個立場,一個態度,應該是沒有低頭,沒有屈服,所以就一定會有這樣的後果。」

現年69歲的任志強是中國知名房產界大亨,也是中共「太子黨」,以「敢言」著稱,綽號「任大炮」。

今年3月上旬,任志強在一篇文章中,抨擊中共處理疫情掩蓋真相,並不點名地把習近平嘲諷為「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文章流傳網路不久,任志強失聯。多位友人證實,任於3月12日被帶走,中共將此事定為國安「重案」。

4月16日,「老燈」在推特發消息說:習近平在「南巡」前指示,任志強寫下保證書,即可放了他。但是任很倔強,不屑於這個要求。習「南巡」回京後得知任未寫保證書,頓時大怒,甚至砸了他專用的「九雲杯」(杯上有九朵祥雲),並指示查辦任志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