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巧克力失竊案 一看監視器原來就是「牠」(組圖)

發表:2020-08-03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商傳巧克力失竊案!老闆一看監視器,無奈的笑說原來就是「牠」!
超商傳巧克力失竊案!老闆一看監視器,無奈的笑說原來就是「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加拿大多倫多有一家小小的雜貨店,在最近5年裡店內的巧克力常常被一個神秘小偷偷走,老闆金先生非常的頭痛,不知道該拿這個小偷怎麼辦。

沒錯!你們沒有看錯,就是這隻松鼠正在搬運巧克力啊!老闆無奈的表示,這隻松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是店裡的慣犯。

老闆的女兒Cindy說,五年前他們聽到店裡的巧克力櫃傳來奇怪的聲音,查看後才發現是這隻松鼠在搬運巧克力。而他們也說為了讓客人進出方便,所以店裡的門通常都是打開的,所以才讓松鼠有機會可以進到店裡搶劫巧克力。

Cindy還表示,松鼠的速度太快了,想要抓都來不及抓,而且有的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牠來了。

雖然這五年內店裡損失了40多條巧克力,但老闆金先生把松鼠偷巧克力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卻引來網友們大量的關注,後來甚至成立了Youtube的頻道分享松鼠偷巧克力的影片呢!

雖然有不少網友提供如何趕走松鼠的辦法,但老闆笑笑的說大家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松鼠來店裡光顧吧!

哈哈哈,不知道原來松鼠喜歡吃巧克力啊!不過感覺松鼠這樣是幫老闆打廣告耶,這樣下次去加拿大可能會想去那家超商看看,說不定能遇到那位可愛的巧克力大盜呢!

他們聽到店裡的巧克力櫃傳來奇怪的聲音,查看後才發現是這隻松鼠在搬運巧克力。
他們聽到店裡的巧克力櫃傳來奇怪的聲音,查看後才發現是這隻松鼠在搬運巧克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起來看看這隻松鼠是如何搬運巧克力吧!相關Youtube視頻請點擊:【SQUIRREL STEALS CHOCOLATE BAR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巧克力原產自中美洲,是以可可粉做為主料的混合型食品。巧克力主要原料為可可豆(Cacao),產於赤道南北緯線18度以內狹長地帶。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鐵、鈣、鎂、鉀、維生素A、維生素C和可可鹼,由於多添加糖分,因此具有高能量值。由天然成分製作的巧克力對人類之外的許多動物有毒(例如:狗),但對人類無毒,且其中微量的可可鹼是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有助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可可含有苯乙胺,坊間流傳能使人有戀愛感覺的流言。

巧克力由可可豆加工而成,主要有效成分是高脂肪的可可脂與低脂肪的可可塊。可可鹼主要存在於可可塊中。可可脂有六種結晶形式,依各種結晶形式比例不同,熔點在37攝氏度左右至18攝氏度左右不等。

巧克力按組成的不同而被分為不同的產品,如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果料巧克力、堅果巧克力、酒芯巧克力、香料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等等。

在歐美的眾多國家中,有許多巧克力的百年老店、博物館和巧克力公園,介紹巧克力的製作、技術、人物和知名的巧克力品牌等。而與巧克力有關的節日也有許多,例如:情人節、聖誕節、感恩節、復活節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