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準的 從出門誰抱娃看出「家庭幸福程度」(組圖)

發表:2020-08-03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出門誰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種,恭喜了!
從出門誰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種,恭喜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蘇家的兒子天天今年1歲了,別看天天還只是個「小不點」,但他探索世界的「野心」可是非常大,現在,家裡的東西基本上都已經遭受過天天的「打擊」,既然家裡的東西已經不再吸引人了,所以,天天便整天嚷著要出去玩。

小蘇每天下班回到家中,準能聽到兒子的哭鬧聲,不得已的情況下,小蘇只好抱著兒子出去玩。

抱娃出去的次數多了,小蘇與周圍鄰居漸漸熟悉了起來,有一次,隔壁的劉大媽便問了小蘇這樣一個問題、「小蘇,怎麼每次都是你一個人抱寶寶出來玩呀,你老公呢?」聽完這話,小蘇只好解釋道,老公正在屋裡忙其他事,沒有時間。

話雖是這樣說,其實小蘇的老公只是工作累了,正在屋裡休息,雖然小蘇體諒老公工作辛苦,但還是覺得有點委屈。

其實從出門誰抱娃,是能看出一個家庭的幸福程度的,別不信,答案還是挺準的。

從出門誰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種,恭喜了!
從出門誰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種,恭喜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媳婦全程抱娃,老公輕鬆出行

外出遊玩時,有些家庭狀態是「女性負責出力抱娃,男性負責貌美如花」,出門後,只見女性全程抱著寶寶,若中間寶媽實在累得不行了,想讓寶爸抱娃,小寶寶就會用哭聲來抗議這種做法。

這種狀態可以看出,寶爸平時在家就很少抱娃,很少照顧孩子,所以小寶寶才會與自己的父親這麼生分。

這種家庭,一般不怎麼幸福,老公不懂得心疼老婆。

二、爸爸媽媽輪流抱娃

爸爸媽媽輪流抱娃的家庭還是比較幸福的,畢竟兩個人都懂得相互體諒。
爸爸媽媽輪流抱娃的家庭還是比較幸福的,畢竟兩個人都懂得相互體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出門誰抱娃這個問題上,一些家庭就比較公平了,爸爸先抱一段時間,感覺累了後就讓媽媽抱著,這樣輪流著抱寶寶,兩個人便都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還是比較幸福的,畢竟兩個人都懂得相互體諒。

三、爸爸出力抱娃,媽媽負責貌美如花

別看小寶寶很小,體重卻很重,抱在懷裡沒一會時間就會累得不行,一些男性比較心疼媳婦,認為抱娃是男生應該做的事,就算抱娃再累,也不讓媳婦插手,媳婦只管美美地遛彎就行了。

只能說這樣的老公真的懂得心疼人,與這種男性生活在一起,每天的日子都會很甜蜜。

笑話2則。
笑話2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最醜的一幅畫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保險人與受益人

國貿老師為了加強同學對保險的概念,解釋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就舉例說明:「 今天老師車禍死亡,師母可以領一筆保險金,那師母就是受益人。」

老師就問同學:「 那我是什麼人?」

有人舉手回答:「 老師是…………死去的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