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鳳專欄】四騎士合圍滅共 唐娟們何去何從(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0-08-0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唐娟 四騎士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旗幟(圖片來源:FBI/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8月5日訊】上頭打甩鍋戰,下頭作鳥獸散,是當今中共的真實寫照。

在剛剛過去的七月,陸續傳出四名中共軍方人員面臨簽證欺詐控罪的消息,原因是他們在入境美國時,隱瞞了現役軍人身份。事實上,簽證欺詐罪應該說只是第一步,而更嚴重的罪行是入境之後,涉嫌滲透竊密等一系列間諜活動。

在舊金山被捕的唐娟是四人中的一位,亦是媒體曝光率最高的一位,我想,原因之一是她曾進入舊金山中領館尋求保護,這當是她與另位三位相比,引發媒體更多關注的原因。

據媒體報導,唐娟6月20日被FBI約談,6月26日被控簽證欺詐罪,隨後唐娟進入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尋求保護。7月24日凌晨唐娟離開中領館,當天被捕,7月27日唐娟首次出庭,全程一言不發。8月10日將面臨再次開庭。

自從中共將人海戰術應用於海外諜戰後,共諜的概念就不再只限於受過特殊訓練的專業間諜,而是越來越多的普通人,如學者,商人,導遊,遊客,都可能會與間諜二字沾上邊。所以,當唐娟在接受庭審時,全美,乃至全球的海外共諜都應有一個思考,身在自由社會的你,到底想要一種怎樣的人生,走一條怎樣的路?

在你做出一個明確的回答前,不妨先做兩個對比。

對比一:唐娟VS孟晚舟

唐娟被控簽證欺詐,涉嫌滲透美國學界。孟晚舟被控銀行欺詐,導致匯豐銀行繼續向華為提供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令的金融服務。可以說兩人同為中共服務。

但就兩人背景而言,孟晚舟是中共所扶持的華為集團的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又因是華為老闆任正非長女而號稱華為大公主。相比之下,唐娟除了軍方背景,科研背景,一無所有。

於是,兩人落水後,中共的反應大為不同。

對於孟晚舟,中共全力撈人,不惜使用綁架人質的手段逼迫加方。而對於唐娟,中共不僅將她從中領館一腳踢出,還將她的女兒送回中國。此間用意再明白不過,即是以其女為人質,從而控制唐娟。所以唐娟在27日的庭審中,全程一言不發。特別是休斯頓中領館剛因間諜活動遭美政府勒令關閉,而舊金山中領館亦被美媒曝出是共諜大本營的時候,唐娟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黨國給她的最後一個任務是替舊金山總領館擋了這一災,讓她嚴嚴實實閉嘴,踏踏實實坐牢。

所以,對比了唐娟和孟晚舟以後,我想,再不明智的人也當有這個自知之明,那就是如果你不是孟晚舟,你就只能是唐娟!

然而既便是孟晚舟,之所以獲得中共力保,也只是中共在其罪行尚未確定,或引渡尚未實施,且華為尚有一線生機的前提下,希望能挽回局面的最後一搏。而一旦孟晚舟坐牢或華為被全球封殺再無可能成為5G網路的控制者時,孟晚舟也就會變成唐娟第二,棄子一枚。

對比二:唐娟VS閆麗夢

36歲的香港大學病毒和免疫學專家閆麗夢,在全球頂級科學雜誌《自然》等發表過多篇論文,是全球最早研究新冠病毒研究的病毒學家之一。

37歲的唐娟,在中國的身份是中共空軍軍醫大學研究員,在美國的身份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醫學院放射腫瘤系的客座研究員。據報導她的研究由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資助,是中國教育部和西京醫院附屬的一項研究交流計畫。有網友從唐娟軍裝照中所配戴的徽章分析,她目前的級別應是副團級,而做為空軍文職人員,年僅37歲,就到副團級,說明她的科研實力很強。

唐娟與閆麗夢年齡相彷,背景相似,同屬科研領域。但兩人選擇卻截然相反。

今年4月閆麗夢從洛杉磯入境美國。她此行的目的是向世界揭露中共隱瞞中共病毒(SARS-CoV-2)疫情的重要證據,並揭露世衛組織如何屈從於中共的黑幕。閆麗夢向公眾揭露黑幕的同時,也向公眾展示了一個科研工作者所應具備的人道主義、良知正義、社會責任心等基本的道德素質,並由此贏得人們的尊敬與信任。這些都會為她日後的科研與工作奠定新的基礎,從而進入新的階段。

至於唐娟,不僅被中共利用後又當替罪羊祭出,更面臨最高可達10年,及25萬美元罰金的量刑,刑滿後將被美驅逐出境。此外,根據美國近期的推出的《保護美國反間諜法》提案,美國務院將拒絕向對美國犯下間諜或者知識產權竊盜行為的個人發放簽證。而且,犯罪個人的配偶及子女也將不能再獲得簽證。此外,由於唐娟間諜身份已經暴露,日後既便回國,也會因失去了被利用的價值,而被廢置不用。

三十幾歲對於科研工作者來說,可謂黃金年齡,有著相當的經驗積累及更長遠的潛力儲備。相信在中共以知識產權,商業機密,尖端技術為主要目標的竊秘活動中,有一大批本應前途無量的科研工作者正在被中共利用,並隨時祭出或廢棄。茫茫諜海中,唐娟,可以算是一個代表。

四騎士出擊  勿再心存僥倖

然而,不只是唐娟,相信每一個被中共利用的專業和非專業間諜,都應知道與中共的這樁交易,是利益與風險同存。然而,唐娟們還是要鋌而走險的原因,除了出於利益的原因,更是因為對風險的短視。換言之,就是抱著僥倖心理,不相信下一個被祭出的人會是自己。

所以,如果到現在還有人持有這種僥倖心理,不妨抬起頭來,認真的做一番審時度勢。

可以說,中共進入庚子年以來,它的末路狂奔已非雪崩之勢可以形容,而完全是跳崖式的直線下衝,直奔谷底。

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不只是中國民眾的覺醒,更看到全世界正義力量更為廣泛與深刻的覺醒,聯合,與行動!

在剛剛過去的七月,川普(特朗普)政府提出了「末日四騎士」滅共計畫,其名取《聖經啟示錄》四騎士之義。其總體進程分為兩步,一是「對抗」,二是「擊垮」,目標清晰、意志堅決,可謂奮若雷霆。而被譽為「四騎士」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國務卿麥克‧蓬佩奧(Mike Pompeo)和總檢察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相繼發表重磅滅共演說,展現了「四騎士」計畫針對中共在技術戰,信息戰,經濟戰,各個領域的全方位部局。而其外圍,則以美國為中心,遠結澳洲,歐洲,亞洲的一切反共正義力量,對中共形成全球圍剿之勢。

所以,在此背景下,不僅是在美潛伏的共諜岌岌可危,在歐洲,澳洲其它國家地區潛伏的共諜也都步履艱難。

在剛剛過去的六、七月間,美國出臺系列針對中共的制裁法案,關閉中方領事館,調查千人計畫,打擊間諜活動,可謂重拳出擊,動作頻頻,而由此展現出的決斷力與執行力當是不容質疑。

所以,唐娟們真的應該想一想,如果你不是孟晚舟,你就是唐娟。如果你也是孟晚舟,也將有一天因為失去被中共利用的價值而成為唐娟第二。只有如閆麗夢博士,在正義與邪惡的對決中,衝破重重阻力,選擇良知與正義,才會有光明的未來。然而,說到此,還是要補充一句,這種選擇,並不只是一種利益與風險的權衡,而是,人在做天在看,當天要收網時,誰能置身其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