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在港勢力已暗地操作多年(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8-04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越境執法,到《逃犯條例》,再到國安法,中共在港勢力已經在暗地中操作了,而國安法實施後,只不過將地下的勢力搬到地上。
袁弓夷表示,從公安越境執法,到《逃犯條例》,再到國安法,中共在港勢力已經在暗地中操作多年,而國安法實施後,只不過將地下的勢力搬到地上。(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道)國安法下香港政治審查日趨嚴重,越來越多民主派人士招到打壓,香港大學教授戴耀廷,浸會大學講師邵家臻被迫一一離開教學崗位,12位民主派議員被取消參選資格等等。身在美國的袁弓夷表示會見美國副國務卿,建立一個舉報熱線,方便普通香港人檢舉破壞香港民主、自治、人權的人,熱線另一邊是美國的律師,他們本身是香港人,會核實舉報內容並把內容翻譯、撰寫成英文法律文件,作為制裁名單和罪證呈交給美國國務院。他指,18位投讚成票通過免除戴耀廷教席的校委會委員及其家屬將成為他遞交的第一批名單;第二批則是四個選舉主任,因為該四人剝奪12位民主派議員的參選資格,因此要受到制裁。

另外袁弓夷在接受廣傳媒採訪時進一步解釋孫力軍對香港的影響,袁弓夷指孫力軍的權力大到可以稱其為「香港的太上皇」,前特首梁振英和現任特首林鄭月娥都懼之三分,他形容孫力軍「無法無天」,利用手中權力做盡壞事。

孫力軍在香港暗殺抗爭者

據報道,香港保安局向立法會財委會遞交的文件顯示,去年香港共有8,148宗屍體發現和713宗自殺案件,兩數字均多過往年,屍體發現案更創過去三年新高。

袁弓夷透露,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間,孫力軍派大陸武警秘密來港,以港警身份打壓抗爭者,去年香港發生八千宗不明屍體發現案,抗爭者變浮屍、被跳樓、被送中,以及7.21元朗恐襲事件、8.31太子站事件等等都是孫力軍在背後指使。

反送中期間也有媒體拍攝到很多片段,比如,身穿香港警察制服的人講國語,而且使用武力的手法和姿勢不同於本地警察,更像大陸武警。

孫力軍策劃銅鑼灣書店事件和肖建華事件

袁弓夷表示,孫力軍還在香港做過另外兩件令全城嘩然的事件,一是銅鑼灣書店事件;二是肖建華事件。

銅鑼灣書店在香港賣政治禁書,深得大陸遊客喜愛。在2015年10月至12月期間,銅鑼灣書店的五個負責人陸續失蹤。書店股東、瑞典籍公民桂民海在泰國住所被綁架回大陸;店長林榮基、 業務經理張志平和總經理呂波則在大陸被綁架;而最令香港人震驚的是,書店股東、英國籍公民李波在香港被綁架回大陸。此案涉及大陸公安跨境執法,嚴重破壞「一國兩制」,破壞香港言論自由、出版自由,以及香港人權。

媒體追查真相,發現當時銅鑼灣書店計劃出版一本書,懷疑中共黨魁因此而報復。目前, 店長林榮基返港後流亡台灣;桂民海仍未返港;其他三位已經返港,其中李波返港後表示願意放棄英籍,之後又匆匆乘搭一輛七人車返回大陸。

金融大鱷肖建華在港失踪事件,袁弓夷直言是孫力軍一手包辦。他指,普通大陸公安不敢越境執法,即使做也要跟程序,而孫力軍大權在握,又有江派保護傘,可以獨斷獨行,胡作非為。

孫力軍掌握中共掩蓋武漢肺炎病毒的實質證據

孫力軍在武漢肺炎病毒爆發後被派往武漢督導防疫工作。袁弓夷表示,當時北京信不過武漢公安,因為武漢公安親朋好友甚至其個人都有染病,害怕他們會消極執法,故此派孫力軍親臨武漢,主要目的不是防疫而是封鎖消息。

武漢的死亡人數遠遠高於當局公佈數字,袁弓夷舉例指,假設武漢肺炎死20萬人,但當局僅允許公佈8千人,那麼大部分死者都要被消失,孫力軍就負責消滅證據。

另外袁弓夷指,孫力軍可以扶搖直上的另一原因是依附江綿恆,江綿恆的腎臟屢出問題,幾次換腎都由孫力軍負責安排醫生,以及從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換了腎出現排斥就再換」,袁表示聽聞六人因此而喪命,六位活生生的生命因江綿恆而被殺。

但對於江派來說,孫力軍是大功臣,袁還指,「直到今日,江派勢力在香港、廣東一帶還是不得了,上海更不用說」,湖北是上海的後院,也是江派的實力範圍。他透露,武漢P4實驗室受到雙重領導,一方是軍隊,另一方則是江綿恆的中科院,他還透露,當初法國協助建造實驗室時,最初的設計是一個實驗室,之後「做多兩層,地下的實驗室給軍方用,地面的給中科院用」,他指雖然無證據但是大家都知道病毒不會這麼巧在武漢爆發,雖然尚未知道病毒是故意還是意外洩漏出來。

袁弓夷續指,孫力軍到了武漢後「橫行無忌」,控制了整個武漢,包括當地和中央的電話通話,全部被他錄音;他也可以自由出入P3、P4實驗室,並期間收集了所有病毒證據。袁指孫收集證據的目的是保命,因為所有中共高官都保留中共的犯罪證據,當初令計劃也叫其弟弟把中央辦公室機密文件拿去美國,雖然令計劃被收監,但中共不敢將他處死;而當年王立軍也把薄熙來犯罪證據交給武漢美領館以求自保…… 總而言之, 所有中共高官都掌握中共的犯罪證據以備不時之需。

五眼聯盟掌握證據 軍事行動蓄勢待發

袁弓夷表示,孫力軍把掌握到的武漢病毒證據通過途徑交給在澳洲的妻子李莉,怎知被澳洲情報部門截獲。袁推測此前英國也已經收到該情報,因此對中立場忽然強硬,並拒絕華為參與5G項目。

他透露,孫力軍被截獲的證據中就包括中共領導和武漢通話的錄音,「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確鑿,隱瞞、造假、這些證據確鑿」,這是很難得到的內部證據,現在被五眼聯盟掌握了;目前武漢高官,甚至有傳武漢市民的護照都被沒收,就是因為中共害怕他們作為人證,出國後洩漏武漢肺炎的資訊。

他認為,由去年至今年,孫力軍被截獲的情報是證實中共掩蓋疫情的最有力證據。他解釋,當時中共並不知情,忽見澳洲態度強硬,調查之下發現孫力軍洩漏情報,遂將其拉下馬。

如無意外五眼聯盟已經得知澳洲截獲的孫力軍情報,目前只是等五國採取行動,袁弓夷表示,美國已經因武漢肺炎失去近16萬生命,英國則失去4萬6千人,「人命關天,5G、10G生意都沒有用了,已經和利益無關了」,西方國家出兵就是要討伐中共,因為不挨打中共一元都不會賠償,反而還會把病毒責任推給美國。

袁弓夷指,自己一直都認為很快會有軍事行動,美國已經聯合了英國、澳洲、日本、台灣、印度、東盟諸國等等,攔截南海航道,阻止伊朗石油運往中國,目前已經時機成熟、蓄勢待發。

反送中運動期間孫力軍秘密來港

有傳去年反送中運動期間孫力軍秘密來港,袁弓夷表示,過去幾年期間孫來港很多次,此人「對香港金融界,香港政府」的控制力外人無法想像,形容孫力軍才是香港的太上皇。孫在香港有同黨叫李江舟,目前是香港國安公署副署長,前中聯辦警務聯絡部部長,他亦參與在反送中期間迫害抗爭者。

國安法實施前,中共在港勢力已經盤根錯節地在地下操作多年了,而國安法實施後,中共只不過將地下的勢力搬到地上。袁弓夷表示,去年的《逃犯條例》亦出自孫力軍之手,「銅鑼灣書店事件、肖建華事件是非法的,涉及跨境捉人」,因此當局想推出《逃犯條例》將其行為合法化,而目前的國安法則是《逃犯條例》的延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