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澳洲截獲孫力軍武漢病毒證據 美澳聯手制裁中共(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8-03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間澳洲外長親自赴美事關重大,事緣澳洲已經截獲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送往澳洲給其妻子的武漢肺炎病毒證據。
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間澳洲外長親自赴美事關重大,事緣澳洲已經截獲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送往澳洲給其妻子的武漢肺炎病毒證據。(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澳洲外長派恩(Marise Payne)和國防部長雷諾茲(Linda Reynolds)在上月27日一連兩日訪問美國華盛頓,並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及美國國防部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發表聯合演說,雙方同意在南海和香港等問題上加強合作。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間澳洲外長親自赴美事關重大,事緣澳洲已經截獲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送往澳洲給其妻子的武漢肺炎病毒證據。

孫力軍罪惡滿身涉及多宗罪案

今年年初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作為公安部工作組成員,孫力軍曾前往武漢督導疫情防治工作。袁弓夷指,當時身在武漢的孫力軍掌握了武漢疫情爆發的實質證據,包括北京隱瞞疫情,實驗室洩漏的證據,其後孫將掌握的證據通過某些途徑交給在澳洲的妻子,期間被澳洲政府情報部門截獲,因此澳洲是首先提出要求獨立調查病毒源頭的國家。

今年四月,與澳洲總理莫里森同屬執政聯盟陣營的議員克利斯坦森以及參議員安提克都曾先後要求中共政府賠償損失,其他澳洲議員也認同澳洲政府沒收中共企業的資產。袁弓夷指事件引發北京當局關注,調查之下發現孫力軍掌握的病毒機密落入澳洲手中後,遂免去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袁弓夷續指,孫力軍滿身罪業,他不僅是銅鑼灣書店事件、肖建華事件背後的策劃者;還在反送中期間派武警秘密來港暴力毆打抗爭者,強姦、殺人,或把抗爭者秘密送去大陸審判等等,「他(孫力軍)沒有得到政治局常委同意,就擅自執行跨境執法」……

袁弓夷推測,澳洲外長訪美目的之一是把疫情證據親手交給美方,目前美方進一步確認疫情是中共當局的生化武器。

對於美國取消中國國家主權豁免,允許美國就武漢肺炎人起訴中共,他指出該議案已經在以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活動通過,但在民主黨主導的眾議院還有阻滯。

香港主權暫交聯合國託管有無可能?

袁弓夷還透露美國政府本想等至9月香港立法會選舉再決定是否制裁港府,如今港大法律系教授戴耀廷被終止教席,12位民主派參選人被剝奪選舉資格,立法會延期一年舉行等等,令美國政府將制裁行動提前。

袁弓夷表示自己建議的其中一個制裁措施是禁止香港金融管理局兌換美金,因為這將衝擊香港金融體系,造成港幣貶值,股市大跌等等;即使未必真制裁,一個警告已經令香港整個金融體系恐慌。但他指,美國方面考慮得更週全、長遠、有效,因此他呼籲港人放心,制裁措施會陸續推出。

袁弓夷指香港主權是目前擔心問題之一,因為在中共治下,香港永遠都不會有真民主、真自由以及真法治,即使今日可以民主選舉,都不知明日是否被DQ。既然中共破壞《中英聯合聲明》在先,那麼他認為應該迫使中共放棄香港主權。

他指有人向他提及聯合國託管理事會,該理事會成立於1945年,是專門負責監督託管領土行政管理的機構,當初是幫助殖民地去殖化,使託管領土向自治或獨立的方向發展,而且理事會以尊重領土居民前途自決為首要前提。袁弓夷表示,叫中共交出香港主權並不容易,但如果中美開戰,中共處於弱勢並尋求和談,香港可以作為談判條件之一,屆時香港主權可以交由聯合國託管理事會,再舉行公投自決前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