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澳洲截获孙力军武汉病毒证据 美澳联手制裁中共(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8-03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间澳洲外长亲自赴美事关重大,事缘澳洲已经截获前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送往澳洲给其妻子的武汉肺炎病毒证据。
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间澳洲外长亲自赴美事关重大,事缘澳洲已经截获前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送往澳洲给其妻子的武汉肺炎病毒证据。(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澳洲外长派恩(Marise Payne)和国防部长雷诺兹(Linda Reynolds)在上月27日一连两日访问美国华盛顿,并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及美国国防部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发表联合演说,双方同意在南海和香港等问题上加强合作。袁弓夷表示疫情期间澳洲外长亲自赴美事关重大,事缘澳洲已经截获前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送往澳洲给其妻子的武汉肺炎病毒证据。

孙力军罪恶满身涉及多宗罪案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公安部工作组成员,孙力军曾前往武汉督导疫情防治工作。袁弓夷指,当时身在武汉的孙力军掌握了武汉疫情爆发的实质证据,包括北京隐瞒疫情,实验室泄漏的证据,其后孙将掌握的证据通过某些途径交给在澳洲的妻子,期间被澳洲政府情报部门截获,因此澳洲是首先提出要求独立调查病毒源头的国家。

今年四月,与澳洲总理莫里森同属执政联盟阵营的议员克利斯坦森以及参议员安提克都曾先后要求中共政府赔偿损失,其他澳洲议员也认同澳洲政府没收中共企业的资产。袁弓夷指事件引发北京当局关注,调查之下发现孙力军掌握的病毒机密落入澳洲手中后,遂免去其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袁弓夷续指,孙力军满身罪业,他不仅是铜锣湾书店事件、肖建华事件背后的策划者;还在反送中期间派武警秘密来港暴力殴打抗争者,强奸、杀人,或把抗争者秘密送去大陆审判等等,“他(孙力军)没有得到政治局常委同意,就擅自执行跨境执法”……

袁弓夷推测,澳洲外长访美目的之一是把疫情证据亲手交给美方,目前美方进一步确认疫情是中共当局的生化武器。

对于美国取消中国国家主权豁免,允许美国就武汉肺炎人起诉中共,他指出该议案已经在以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活动通过,但在民主党主导的众议院还有阻滞。

香港主权暂交联合国讬管有无可能?

袁弓夷还透露美国政府本想等至9月香港立法会选举再决定是否制裁港府,如今港大法律系教授戴耀廷被终止教席,12位民主派参选人被剥夺选举资格,立法会延期一年举行等等,令美国政府将制裁行动提前。

袁弓夷表示自己建议的其中一个制裁措施是禁止香港金融管理局兑换美金,因为这将冲击香港金融体系,造成港币贬值,股市大跌等等;即使未必真制裁,一个警告已经令香港整个金融体系恐慌。但他指,美国方面考虑得更周全、长远、有效,因此他呼吁港人放心,制裁措施会陆续推出。

袁弓夷指香港主权是目前担心问题之一,因为在中共治下,香港永远都不会有真民主、真自由以及真法治,即使今日可以民主选举,都不知明日是否被DQ。既然中共破坏《中英联合声明》在先,那么他认为应该迫使中共放弃香港主权。

他指有人向他提及联合国讬管理事会,该理事会成立于1945年,是专门负责监督讬管领土行政管理的机构,当初是帮助殖民地去殖化,使讬管领土向自治或独立的方向发展,而且理事会以尊重领土居民前途自决为首要前提。袁弓夷表示,叫中共交出香港主权并不容易,但如果中美开战,中共处于弱势并寻求和谈,香港可以作为谈判条件之一,届时香港主权可以交由联合国讬管理事会,再举行公投自决前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