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橫行全球 臺灣為何能獨善其身?(組圖)

天祐臺灣 遠離疫疾

作者:牛蘭克 發表:2020-08-06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臺灣能得到上天的垂憐,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襲呢?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臺灣能得到上天的垂憐,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襲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次瘟疫橫行全球,而臺灣卻能獨善其身,不受疫情影響。到底是甚麼原因讓臺灣能得到上天的垂憐,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襲呢?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現況

武漢肺炎從年初肆虐全球以來,迄今已有1千8百多萬人確診,超過70萬人死亡。這個數目尚不包括中共及伊朗隱匿疫情部分。根據專家可靠判斷指出,如果加上中共及伊朗隱匿疫情部分,全球實際確診數可超過2千萬人,死亡人數可破百萬人。這也只是現在此刻的確診及死亡數字。而病毒卻是每分每秒的向人類攻擊。

投誠美國的中國女病毒學家透漏中共病毒非常可怕

23個國家稱讚台灣經驗。
23個國家稱讚台灣經驗。(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據最近向美國投誠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指出,因世界各國誤信中共和世衛組織,正在走彎路「很不幸的,留給世界去做正確的事情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她語重心長地告知世人病毒擴散速度「唯一的事情就是當人們知道真相後,他們就知道如何來保護自己。你必須想像一下有多少病例沒有被中國報告。目前,如果全球有六十億人口,每600人會有一人確診。但是,這依舊會以很快的速度增長。想像一下,有一天,你會看到全世界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感染。然後是每五十個人,每十個人。這意味著,我們沒有人能逃得了。」

她也告訴我們目前的醫療手段是無效的「別指望群體免疫,尤其是這個時候。因為你都不知道這個病毒是什麼。你不能根據之前的經驗,夠判斷這個病毒的特徵。目前,我們也不能指望疫苗或者什麼其他神奇的解決辦法。」

她也提到目前對治中共病毒的方法「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瞭解它從哪裡來的。去做正確的調查,用正確的方式保護我們自己,保護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人,我們身邊的所有人。」

很可惜的,目前的病毒來源,已被中共銷毀,現在人類可說是已經陷入絕境了。

為什麼臺灣有這樣讓世人驚豔的防疫成績呢?
為什麼臺灣有這樣讓世人驚豔的防疫成績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臺灣神奇的防疫措施

可是,在地球上有一嶼,卻很神奇地躲過中共病毒的肆虐,人民可以像平時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吃飯穿衣,一樣的搭乘交通工具,一樣的在國內出外旅遊,彼此之間不用害怕病毒傳染,也不用隔離,生活的一切都在歲月靜好中,這一嶼就是有百萬商人在大陸工作,與大陸近在咫尺的臺灣。

目前臺灣的疫情實況為確診476例、死亡7例、治療痊癒443例,且近來增加的確診病例都是境外移入,並在進入國境就被攔截收治到有負壓病房的醫院隔離治療。

為什麼臺灣有這樣讓世人驚豔的防疫成績呢?因為臺灣非世衛會員,得不到第一手的疫情訊息,照道理防疫措施會落後他國,卻繳出如此優異的防疫成果。有人說是因為臺灣有超前部署,因為臺灣過去有SARS的慘痛經驗,所以年初一察覺大陸有疑似病毒人傳人異狀時,馬上就啟動各級防疫體系,凍結醫療資源出口,並逐步限制兩岸交通及人員來往。

這些超前部署比起其他防疫慢半拍的諸多國家而言,的確起到預防病毒侵入的作用。不過即使如此謹小慎微的部屬,過程中往往會出現許多出乎人意料的事件,真的讓人防不慎防,時不時的就讓人民都不免提心吊膽起來。不過關關難過,卻關關都過,臺灣面臨各種驚滔駭浪,都能驚險過關。不免讓人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個神祕的力量在保護著臺灣。

臺灣遭遇中共病毒傳染比較顯著的案例有三起:

瘟疫橫行全球臺灣為何能獨善其身?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進入基隆港,防疫人員陸續登船進行旅客檢疫工作,現場也備有酒精,讓旅客消毒。(圖片來源: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第一起是2月的寶瓶星號事件,因當時發生鑽石公主號郵輪停泊橫濱港口發生疫情事件,隨即任何一艘郵輪就被視作一個大的病毒窟,寶瓶星號就在這樣鋒頭下被日本、香港及東南亞諸國拒絕入港停泊。因為搭乘旅客許多是臺灣國籍,所以臺灣防疫中心同意該船停泊基隆港,並隨即登船,檢疫128名有症狀或中港澳旅遊史人士,歷程9小時後,檢疫結果全數呈現陰性無確診,船上1,709國人可立即返家。

第二起是4月中旬臺灣發生敦睦艦隊的母艦磐石軍艦35名軍人確診案。該軍艦共有337人,同艦隊者共有3艘軍艦,合計700多人。該艦隊從帛琉返臺,首先發病3名確診患者,不過大多數官兵下船後都各自返家或其他行程安排。臺灣國防部立即緊急召回,全數集中入住檢疫所隔離並採檢。

敦睦艦隊疫調結果出爐共有35位確診個案。由於確診個案共曾到訪10個縣市、90多處公共場所,指揮中心針對在附近的21萬民眾發出簡訊,希望收到的民眾能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有症狀則撥打1922。最後,很幸運沒有其他民眾受到病毒感染。

敦睦艦隊
敦睦艦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三起是6月下旬日本確診1名自臺返日無症狀感染者,為日本籍20多歲女性,該女子2月底入境臺灣,於南部就學。日本女學生案採檢相關接觸者123位,結果皆為陰性。初步判斷有兩種可能,第一是該個案是偽陽性,第二種則是在臺感染,但已感染超過1、2個月。7月10日自臺灣返日確診的日籍女學生周邊人士採檢血清抗體檢測結果出爐,在臺的123名接觸者,及90名同校非接觸者、卻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的師生結果均為陰性。代表臺灣徹底無病毒。

對於第三起日本女學生自臺返日確診案,有一位網友很風趣地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橘逾淮而為枳」。意思就是病毒在臺灣就會消失;在日本就會發生。這也許是一則玩笑話,但我們卻可更深沉去探討這個問題,為什麼會出現病毒選擇地點爆發的現象。這不得不回過頭來看病毒的起源中共,同時從全球各地疫情爆發現象發現與中共關係愈親近的,疫情就愈嚴重,突顯中共病毒是長眼睛的。這就說明臺灣為甚麼疫情輕微甚至到沒有疫情的原因,也就是臺灣的基本國策是反共的。

臺灣對中華神傳文化的保存、復興及發揚起到了繼絕興亡的重要地位。
臺灣對中華神傳文化的保存、復興及發揚起到了繼絕興亡的重要地位。(圖片來源:Billy Shyu/看中國攝影)

另外臺灣由於對中華神傳文化的保存、復興及發揚起到了繼絕興亡的重要地位,所以處處可已顯露各種神蹟特殊的地方介紹如下:

臺灣是神選之地

歷史上有許多預言家,中國大陸因紅禍生靈塗炭,而臺灣是保留中華傳統文化之地。如唐朝黃檗禪師預言「幸有金鰲能戴主」一詩提到金鰲即指臺灣。一千多年前,就得知今天臺灣的歷史地位。其實何止是千年之前,甚至早在億萬年之前,創世主就安排現在的民主臺灣來對照共產中國,就是要來救度迷在人中的寶貴生命。

臺灣因信仰自由,舉凡儒教、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猶太教都可以在臺灣都有信徒。尤其是在中國大陸被全面打壓的法輪功,在臺灣也可以自由煉功。因為法輪功神奇祛病健身的功效,很快的在全臺傳開,修煉人數據稱已有上百萬人了。

近年來颱風對臺灣幾乎是過而不入,只繞道而行,卻帶來充沛的及時雨水來澆灌飢渴的水庫。反觀近鄰日本、中國,颱風幾乎是長驅直入,帶來相當大的傷害,這是臺灣的神蹟。還有就是這次的中共病毒,臺灣至今能安然無恙,全世界的專家們都跌破眼鏡,無法置信。這也一次臺灣神蹟的展現。所以臺灣是眾神庇佑之地的說法實不為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