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五角大樓將成立專案組調查UFO(圖)

發表:2020-08-1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媒:五角大樓將成立專案組調查UFO
美國五角大樓 (圖片來源:Touch of Light/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五角大樓(The Pentagon)正在組建新的工作專案組,對美軍飛機觀察發現的不明飛行物(UFO)進行調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8月14日報導,2名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國防部副部長戴維.諾奎斯特(David Norquist)將協助監管這個工作專案組,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正式成立。由於許多記錄在案的UFO現象都與美軍飛機有關,美國國防部曾由美國海軍負責嘗試調查這些UFO以及未識別的空中現象。

美國國防部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對於在美國軍事基地上空飛行的UFO,美國國會議員和五角大樓官員長期以來一直表示擔憂。因為這種現象對軍用飛機構成了安全威脅。對於UFO的起源並沒有達成共識,有些人認為它們可能是地球上的軍事對手所操控的收集情報的無人機,並不是外星人的飛船。

五角大樓正式發布三段有關美國飛機遭遇的UFO現象的短視頻之後,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United States Senate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在6月投票一致通過一項決議,要求五角大樓和情報界對遭遇UFO事件進行公開調查分析。

今年7月接受邁阿密當地新聞電視臺WFOR-TV採訪時,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委員會主席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說:「正在進行軍事演習的美國軍事基地和區域範圍內,我們看到UFO出現在這些地方,我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這不是我們(國家)的。所以,這是一個合理的調查要求。」

盧比奧還說:「坦率地說,如果它(UFO)來自地球以外的地方,那麼可能比我們看到中國、俄羅斯或其他對手的某種高科技要好。」

五角大樓發布的視頻顯示出未識別的飛行物體在被紅外攝像機記錄過程中迅速地移動。在兩段視頻中美國軍事人員對UFO移動的速度感到敬畏。視頻中有一個聲音推測它可能是無人機。

5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從海軍安全中心獲得了特別報告,其中詳細介紹了美國海軍飛機與「未識別的空中現象」之間的遭遇。

一份報告描述了2014年3月26日所發生的事件:「這架未知的飛機看起來很小,大約只有手提箱的大小,並且是銀色的。」報告將觀測到的現象描述為「無人機系統(UAS)」,這是五角大樓針對無人機飛機使用的正式術語。

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之間,海軍影片由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Sciences首次發布,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Sciences是由前Blink-182音樂家湯姆.德隆吉(Tom DeLonge)共同創立的一家公司,該公司聲稱研究有關未識別的空中現象的信息。

五角大樓以前曾研究過與UFO空中相遇的紀錄,這是應內華達州前參議員哈里.理德(Harry Reid)的要求而啟動的一項機密計畫一部分。五角大樓表示,該計畫從2007年啟動,並在2012年結束,因為他們評估了還有更高級別的優先事項需要資金。

該計畫前負責人埃理桑多(Luis Elizondo)在2017年告訴CNN,他個人認為,「確實存在非常有說服力的證據表明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