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爽又到聯合國當「戰狼」 網友:不努力罵就得回國(圖)

發表:2020-08-26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耿爽又到聯合國當「戰狼」網友:不努力罵就得回國
網友調侃說,耿爽在新崗位屁股還沒坐熱,又開始當聯合國「戰狼」。(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26日訊】日前,聯合國就反恐及安全問題召開視訊會議,赴任不久的中共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在會上「強烈反對」美英兩國就新疆問題對中共做出的指控。網友調侃說,耿爽在新崗位屁股還沒坐熱,又開始當聯合國「戰狼」。

8月24日,耿爽在聯合國召開的反恐問題視訊會議上表示,中共在新疆採取的一系列措施,完全符合安理會決議。聲稱美國和英國是在「抹黑」中共在新疆「反恐」的努力。一直以來,中共在新疆強制推行「再教育營」等一系列的種族政策,遭到美國等西方民主國家強烈譴責,而中共政府據不承認在新疆實施的侵犯人權和宗教自由的暴行。美國已對涉入新疆問題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耿爽於今年7月才卸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職務,轉任中共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網友調侃說,耿爽在新崗位屁股還沒坐熱,就再度展現其「戰狼本色」。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耿爽作為中共外交戰狼之一,擔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期間的「戰狼」表現,讓網友「印象深刻」。耿爽的外交辭令套話連篇,且千篇一律,長期以來不是「強烈譴責」、就是「堅決反對」國際干涉所謂中共內政,被民眾稱為「廢話典範」,更成為網路經典笑料。

去年12月,有中國網友在海外「品蔥網」發布自製的「耿爽模擬器」,只要輸入「想譴責的國家或者對象」以及事件,就可以模擬成耿爽在外交部記者會問答的形式樣板,而且違和度極低。作者解釋說,此模擬器的原理很簡單,就是把耿爽平時發言摘錄下來,然後進行簡單的隨機組合,再替換掉關鍵字即可。沒想到測試結果顯示「效果居然相當不錯」。

不少網友留言嘲諷說,「根本就是本人回答」、「耿爽要付錢買下版權了」、「廢話生成器」、「根本無違和,可見中國平常回應有多僵化」。

對於耿爽又到聯合國當「戰狼」繼續罵美國,華人網友議論紛紛:

「這麼恨美國,把你家孩子從美國學校送回中國去。」

「他的工作就是反對再反對,努力推卸中共的一切責任。不努力罵、不拚命叫就代表業務能力不夠,要回國的!」

「混飯養家而已,不必要過多解讀,他更應該知道中共的邪惡。」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