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三槍現況曝光 黃國昌「無酬」擔任律師(組圖)

發表:2020-08-31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在臉書貼出律師委任契約,正式委任在「反紅媒大遊行」有過交情的黃國昌擔任他的律師,協助調查槍擊案的真相。
「館長」在臉書貼出律師委任契約,正式委任在「反紅媒大遊行」有過交情的黃國昌擔任他的律師,協助調查槍擊案的真相。(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區自家健身房門口遭劉姓男子近距離連續射擊3槍,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目前正住院治療。其中,前立委黃國昌當天就跳出來表示:「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如今,館長也在臉書貼出律師委任契約,正式委任黃國昌擔任他的律師,協助調查真相。

館長親口錄音曝術後現況

劉姓男子在射擊館長3槍後,隨即到警局自首,並請好2名律師,陣仗頗大。館長的助理小宇29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除了透露館長的手術後的最新情況,並播放一段館長親自報平安的錄音。館長用虛弱的聲音對他的粉絲喊話:「很謝謝大家關心,現在身體比較虛弱,等恢復好一點,會再跟大家講話。」

小宇在直播中一度眼眶泛淚,他表示館長目前右手完全麻痺,右腳大腿骨粉碎性骨折,案發當時被嫌犯近距離開了三槍,有2顆子彈卡在身體內,一個卡在右大腿,一個穿透右腳後擊中左腳,卡在左腳腳踝,「事件絕對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讓師父死,這麼近距離開三槍」。

黃國昌「無償」力挺追查真相

據了解,館長過去曾與黃國昌共同在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兩人交情不錯,而黃國昌在館長遭槍擊後,在臉書表示:「剛剛看到現場影帶,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這個影帶,清楚地呈現,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前立委黃國昌將以律師身分,無償替館長主張法律權益,盡力追查事實真相,展現兄弟情深的一面。
前立委黃國昌將以律師身分,無償替館長主張法律權益,盡力追查事實真相,展現兄弟情深的一面。(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館長於30日正式委任黃國昌擔任律師,表示:「這次槍擊案件我要委任國昌老師當我的律師,請老師幫我查出真正的真相。」值得一提的是,在「委任酬金」上,寫著「無」,註明此案屬「公益案件」,意味前立委黃國昌將以律師身分,無償替館長主張法律權益,盡力追查事實真相,展現兄弟情深的一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