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全中標 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染疫(組圖)

發表:2020-09-03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四口全中標,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感染武漢肺炎。
一家四口全中標,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感染武漢肺炎。圖為資料照,巨石強森和妻子蘿倫參加2016年7月14日的HBO Ballers第2季紅地毯首映招待會,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的新世界交響樂團。(圖片來源:Aaron Davidson / Getty Images for HBO)

好萊塢硬漢動作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今天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宣布,他和妻子蘿倫(Lauren Hashian),及兩個女兒接受病毒採檢均呈陽性反應,全家確診武漢肺炎。

受到疫情的影響,巨石強森主演的《紅色追緝令》先前也曾宣告暫停拍攝,當時他對外表示:大家要保護好家人,並說會持續關注整個狀況,再做出對家人和工作的最好決定,更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健康、保持警戒,沒想到停工後的他,還是不幸染疫。

巨石強森在IG中PO出一則影片,提及自己過去2週的近況,「這是我們全家人遭遇最大的挑戰。」他說自己過去受到最嚴重的傷甚至沒錢都比不上這件事帶給他的挑戰,「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我的家人。」他表示慶幸2名幼女都是輕症,「潔西和蒂亞只是前幾天有點喉嚨痛,後來就活蹦亂跳。但我和蘿倫症狀就比較嚴重。但我們全家都度過了這次事件」。

貼文中巨石強森也不忘鼓勵追蹤者,好好提升免疫力,戴好口罩,保護親友,並維持正面積極態度。並對粉絲宣告:「目前自己和家人的狀況皆良好,不再有傳染性。」

巨石強森剛滿18歲的女兒西蒙‧強生承傳祖業 成為WWE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巨石強森剛滿18歲的女兒西蒙‧強生承傳祖業 成為WWE史上最年輕的選手。(圖片來源: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People&9;s Choice Awards)

巨石強森經商有成,還是美式足球聯盟XFL老闆之一,但更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動作片演員身分,作品包括《浴血叢林》(The Rundown)、《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除此之外,他今年剛滿18歲的大女兒西蒙‧強森(Simone Johnson)(與前妻Dany Garcia所生),5月才剛宣布追隨父親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腳步,與世界摔角聯盟(WWE)正式簽約,成為家族第四代摔角新星,也是WWE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富比士(forbes)12日對外公布2020全球收入前10大男星排行,過去曾是叱吒體壇的職業摔角選手的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以8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2億元)再度奪下第一名,二度蟬聯全球收入前10大男星排行冠軍。據富比士昨公布的數據顯示,巨石強森2020的年收入傲視群雄,高達8750萬美元(約25億9千萬台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