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和北京談「斬首行動」 陳玉珍慘遭痛批(圖)

發表:2020-09-04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指出北京可能侵台方式有4種行動路線。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不僅不批評北京的文攻武嚇,甚至還配合分析比較可能進行斬首行動,遭到網友痛批。資料照。
美國國防部指出北京可能侵台方式有4種行動路線。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不僅不批評北京的文攻武嚇,甚至還配合分析比較可能進行斬首行動,遭到網友痛批。資料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9月4日訊】美國國防部1日公布「2020年中國軍力報告書」,指出北京可能侵台方式有4種行動路線。親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不僅不批評北京的文攻武嚇,甚至還配合分析,北京比較可能進行斬首行動,遭到網友痛批。此外,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1日上午率團參訪立法院並發表演說,陳玉珍竟在議場內隨意攔截捷克參議員,表示國民黨也同捷克一樣拒絕瘦肉精豬肉進口,同樣慘遭酸爆,令人不禁懷疑她到底是哪國人?

陳玉珍附和北京「斬首行動」

《中評社》報導,美國「2020年中國軍力報告書」揭露的北京侵台路線包括海空封鎖、有限軍力或者強制選項、空中與飛彈攻擊、入侵台灣等這4種。陳玉珍受訪對此表示,北京國防支出達台灣15倍,美國達北京4倍,美軍還是比較強盛,但是戰爭沒有贏家。

報導指出,陳玉珍還表示,若按照「首戰即終戰」的想法,北京先攻下金門的可能性比較低,因為會給國軍和美軍行動時間,因此她認為較有可能是「斬首行動」。

慘遭痛批

「是妳最想中共斬首吧!!!」

「唱和共匪,恐嚇台灣!。」

「共匪一來我們也會斬『豬頭』祭旗」

「程度不夠.只會夾手當腦震盪的人.還敢出來評軍事.」

「最有可能的是『挾手行動』,然後躺急診室.」

「第二個馬9%,要不是在金門選區,今何在?丟人現眼到極限!」

「中國共產黨會先斬首金門人,先前823砲戰就斬了一次。你,阿珍,是下一個,跑不掉!」

「陳玉珍是金門人,不敢講中共會先拿下金門,怕沒選票!斬首這就是馬桶派國民黨徒最想要的」

陳玉珍攔截捷克參議員

陳玉珍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捷克參議院院長演說提到「真理與愛戰勝謊言與仇恨」,她表示自己聽到後心有戚戚焉,「在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政策中,多少的昨是今非?在捍衛人民健康權益中,政府說了多少的謊言!人民的真理與正義還是要靠有良心的你我去爭取、去實現。」

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無奈表示:「國民黨跑去跟捷克抗議美豬進口?是在哈囉嗎⋯⋯而且美豬早已進口多年,他們怎麼現在才想到。」

網友酸爆

「配合北京演很大喔!」

「告錯對象了,不要再丟臉了」

「這位工友有事嗎?警衞是拿國民黨薪水的?」

「她是台灣之恥。沒國際觀就算了還挺歪樓的。」

「是有病是不是。有夠丟人現眼 只會作亂損國 沒個屁用 一個比一個還幼稚」

「這抗議完全搞錯對象,難怪你們到現在還站不起來>"< 這舉動人民不會有感,也無助於反對開放美豬。更拖累了台灣外交~~!!對往後中華民國一點好處也沒有~~!! 內政歸內政,要抗議要爭取,應該針對蔡政府,不是外賓。」

「台灣有一些人,在台灣享受一切,卻深愛老共,處處為老共發聲,欺凌台灣,扯台灣走向國際的後腿!這些人這麼愛老共,同樣來自老共的武漢肺炎,應該多給這些人深深的擁抱與關懷,讓他們感受來自他們心中祖國的溫暖!說真的既然你們這些人不珍惜台灣,那我也沒必要珍惜你們! 因為你們領的薪水,是來自台灣人民辛苦工作所繳納的稅金! 卻不懂得珍惜台灣,反而時時刻刻,與老共唱和,處處在扯台灣的後腿,真的讓人看了很厭惡!」

陳玉珍相關新聞

藍委喊「台灣不是國家」 張雅琴突破盲點嗆爆

武漢註記不撤銷 藍委喊沒慈悲心 遭網友反嗆

蘇貞昌:打落警帽還推人 藍委連3錯

金門立委:台灣是地名 現行「一國兩制」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