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遭監控 林昶佐:中共滲透無所不在(組圖)

發表:2020-09-18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深圳企業「振華數據」日前遭澳媒披露,非法掌握了高達240萬人的全球名人資料檔案,其中包括「閃靈樂團」團長Doris(葉湘怡)也名列之中。
中國深圳企業「振華數據」日前遭澳媒披露,非法掌握了高達240萬人的全球名人資料檔案,其中包括「閃靈樂團」團長Doris(葉湘怡)也名列之中。(圖片來源:Louisacoffee /CC BY-SA 4.0/維基百科)

中國深圳企業「振華數據」日前遭澳媒披露,非法掌握了高達240萬人的全球名人資料檔案,初步估計至少有2900名台灣有影響力人士也在內,其中包括「閃靈樂團」團長Doris(葉湘怡)也在名單之中;對於自己的妻子的資料被盜,立委林昶佐表示,「中共在進行統戰跟滲透時,沒有分政治不政治,各行各業都要滲透」。

與中共軍方和情治系統關係密切的中國深圳企業「振華數據」,日前遭澳洲媒體披露,已建立了一個全球名人資料庫,掌握了近240萬名有影響力人士的檔案,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澳洲總理莫里森等多國政要。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至少2900名台籍人士也在該資料庫內,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交部長吳釗燮、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等。名單中非政界的知名人士也不少,如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立委林昶佐的妻子葉湘怡、主播夏嘉璐、就連藝人吳克群也赫然在內。

對於自己的資料出現在「振華數據」的名單中,Doris受訪回應道:「這事的重點不是我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反而是在懷疑,究竟是在怎樣的邏輯下蒐集這些人的資料?」 她表示看不懂名單的邏輯,還提及關於藝人吳克群,主播夏嘉璐等受監控名單,人對中國會有什麼威脅?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3起)、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及多個台灣原住民團體,11日在立法院外舉行記者會,原民團體表示,母語是族群的身分證,母語滅亡就是族群滅亡,聲援蒙古族人爭取語言權的行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3起)、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及多個台灣原住民團體,11日在立法院外舉行記者會,原民團體表示,母語是族群的身分證,母語滅亡就是族群滅亡,聲援蒙古族人爭取語言權的行動。(圖片來源:中央社/施宗暉)

立委林昶佐17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一份流出的名單,很明顯就是國際監控名單,而他的妻子Doris本身就是閃靈樂團的團長,在國際間的知名度本來就不低,且過去閃靈接受媒體訪問也都是以Doris為主,因此對於妻子名字出現在名單上,沒有感覺特別驚訝。

林昶佐透露,過去閃靈樂團曾在歐洲、美國開演唱會,也常會遇到特定中國人士或管道給予施壓,所以一定要知道該怎樣去自己瞻前顧後,保護自己較重要。

因為我們面對的中共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政權,透過科技、網路等不擇手段的想辦法監控異議份子,收集異議份子資訊,這與我們能自由使用網路是不一樣的方式,這也是現在全世界為什麼對中國有這麼高的警戒的原因;而中國透過科技,大量的,且有系統性的正在監控全世界的人,非常危險。

據了解,相關名單中也有不少國際娛樂圈人士,當然也包括台灣,因此Doris在這個領域上被監控,且林昶佐強調:本來中共在做統戰跟滲透時,沒有分政治不政治,各行各業都要滲透。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