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和順義交界處突發爆炸 火光衝天(更新)(視頻)

發表:2020-09-19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通州和順義交界處突發爆炸
北京順義和通州交界處突發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19日訊】9月19日凌晨,北京順義通州交界處發生爆炸。現場傳出多次爆炸聲,火光衝天,有網民說是在順義國際機場附近。微博上曾出現大量網友留言,指有超過百輛消防車馳援,還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官方中午通報指是通州區宋莊鎮港北村一處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發連環爆,但強調沒有傷亡。

19日凌晨,大陸微博出現大量北京網友的留言,稱在順義國際機場附近疑似發生爆炸,燕郊消防車緊急趕往爆炸地點,天空出現很多直升機。

有的網友稱被震醒:「嚇人,都給我震醒了。」「首都機場這邊啥玩意爆炸了,炸了好幾下!」「我家距離機場還16公里呢,客廳門都轟隆轟隆的,持續了幾分鐘,我以為地震了!」「我們家吊燈都晃了!」

網友紛紛留言:「我也聽見了,以為是打雷呢!」「難道被襲擊了?」「打電話打著打著聽到震響整個蒙了,太可怕了!」「嘉都聽得很清楚,爆炸聲,可能是加油站爆炸了。」「燕郊開發區這邊聽見了,一聲接一聲的!」

有網友稱,有超過百輛消防車緊急趕往爆炸地點,還有120救護車,天空還出現很多直升機

據陸媒《新浪網》今早報導,9月18日深夜12時許,北京順義、通州以及河北燕郊交界處的許多居民突然聽到屋外傳來明顯爆炸聲,隨後可見遠處火光衝天。確切爆炸地點、場所目前尚未有官方發布。有傳爆炸地點為通州、順義交界處。

直到19日中午,通州區委政法委、通州區綜治辦才發布消息,指通州區宋莊鎮港北村一處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發連環爆。官方還強調沒有人員傷亡,但遭到外界質疑。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